close

 

曾經,我們可能不經意忽略了別人給的關愛,
或是,默默把別人的付出當成習慣…
直到驀然回首,才發現當時所未曾注意的。

我是小金魚”黑牛”,西風和冷光的定情寵物,
熱戀中的他們選擇我作為甜蜜愛情的見證,
雖然無法直接溝通,但他們從不吝於將幸福透過魚缸分享給我,
就這樣我們一起度過許多甜蜜深刻的日子。
直到有一天,突如其來的爭吵讓冷光離開了西風,
看著憔悴的西風我好想安慰他,
但隔著魚缸,他聽不到我的聲音更看不見我的淚水…

http://portofreturn.pixnet.net/blog/post/26320034

短片<尋找身邊的黑牛>  小金魚的愛情故事

活動時間
2009/3/5~2009/3/31 23:59:59

活動方式
1.看過短片<尋找身邊的黑牛>。

2.按下文章尾巴的"我要引用",引用活動頁文章到自己的Blog。

3.將你的感想分享在個人Blog上。(100字以上、任何文字形式)

4.獲選作品將可免費獲得超商禮券。

評選方式
針對所有回應者之名單中,評選出30位優秀的網友作品。
禮券將以郵寄方式領獎,海外地區得主,則一律以"自付郵資"方式郵寄領獎。
公布得獎名單之後,主辦單位將再另依資料與得主聯絡,一個月內如無回應,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

活動贈品
一百元的超商禮券,30名。
※需登入痞客邦帳號才具得獎資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