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的小寶貝在今年(2011)初,陸陸續續發現晚上睡覺時,起來哭鬧的頻率特別高,原本以為是不是因為受到驚嚇而起來狂哭,後來經過仔細的觀察後,發現到寶貝哭鬧的原因好像是因為天氣轉換造成鼻子塞住而無法呼吸順暢,試過很多種方法,效果都不是很好,剛好這次看到「iTRY試用活動-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http://www.itry.com.tw/index.php?func=schedule&action=detail&sdc_id=8&sd_no=SR100000174,讓我產生極高的興趣申請試用,也非常榮幸的獲得到這次這麼好的機會試用,讓寶貝有機會獲得到症狀的緩解及改善。

收到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時,是低溫宅配過來的,當然一拿到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未避免產品失去原有的菌種活性,就先將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放入冰箱冷藏中...

先來看一下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的基本介紹:
IMGP4320.JPG  
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一共有2盒,1盒裡面有30顆膠囊,所以總共有60顆。

IMGP4321.JPG  
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所呈現的外觀~

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的保存方式及建議用法~
IMGP4377.JPG  
保存方式:
為維持本產品最佳保存環境,請將產品置於冰箱冷藏(0-8°C)/ 冷凍儲存,以維持菌種活性。

建議用法:
【三歲以上】每日2顆,各於早上起床空腹前、晚上睡前食用1顆;
【三歲以下】每日1顆,早上起床空腹前 或 晚上睡前、擇一固定時間食用,可直接吞服,亦可打開膠囊倒出粉末食用,或 溶於少量開水、果汁、奶粉…等飲品中一起食用 。

IMGP4378-1.JPG  
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包裝外盒上明顯的標示出"調整好體質,輕鬆面對季節環境的變化"~感覺蠻適合我家寶貝的~

IMGP4378-2.JPG  

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營養標示~
IMGP4379.JPG  

先來介紹一下寶貝的基本資料~

BABY:男生

年齡:3歲

幼稚園:小班

    原本收到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還在擔心該怎麼餵食,因為寶貝才3歲要怎麼吞下一顆囊,仔細閱讀說明後,覺得這項產品挺優的,可以打開膠囊倒出粉末食用,或溶於少量開水、果汁、奶粉…等飲品中一起食用,還挺方便的。

    因為家中寶貝已經滿3歲以上,所以早上空腹前會先給予一顆食用,晚上睡覺前,再給予一顆食用,所幸寶貝配合度相當高,也相當喜歡吃,讓我放心了不少。

    連續使用一星期下來,發現寶貝由原本的1~2天就會有一次的睡眠中斷而驚醒,慢慢改善為2~3天,症狀稍微緩解,感覺好像有那麼點效果,讓我對這項產品更加的有信心,當然不能中斷繼續讓寶貝食用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

    持續使用二星期後,寶貝睡眠品質較以往好很多,哭鬧次數也減少了,雖然偶而還是會因為呼吸不順暢而中斷睡眠,但是比較沒有以往的頻繁,讓我也可以安心不少。

    繼續使用到膠囊60顆全部吃完,大約也1個月的時間,這樣持續吃ㄧ個月的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我發現到寶貝幾乎可以每晚一覺到天亮,這樣子寶貝的脾氣好像也變的比較好一點,可能是因為睡眠足夠,鬧脾氣的機率就降低不少,讓我覺得這次的新一代統一LP33 益生菌膠囊(新配方)試用,是一個非常值得的嚐試,不僅改善寶貝的症狀,又可以免費試用,真的是一舉兩得耶~我會讓寶貝繼續持續使用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