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次由iswii所提供的試用產品---天璽 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
IMGP4804  

產品外包裝封面正面幾乎是以英文說明來呈現,
唯讀特別貼了一張黃色小標籤---杏仁酸30%,
天璽 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
容量為10ml...
IMGP4805  

產品外包裝封面背面說明著~
品名、成分、保存方法、保存期限及製造日期...

產品外包裝封面側面說明~
IMGP4806  

產品外包裝封面底部有著詳細的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
IMGP4808  

從以上外包裝來看,在在可以看到有3個面清楚的標示著30%杏仁酸,
想必這30%杏仁酸佔有相當重要的角色喔~

滴管式的玻璃瓶裝"天璽 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
瓶身以不透光的方式來存放...
IMGP4809  

旋開瓶蓋,吸出適量的精華液低於手中,
為透明無色液體狀,味道可以聞到一股"杏仁"香味,
不過~我想這味道應該不是每一個人都可以接受,
因為香味算是蠻濃厚的~而且是非常道地的杏仁味兒~
IMGP4812  

使用方法:
使用於清潔後,化妝品前,均勻塗抹於臉部,待吸收即可。

將天璽 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輕輕的塗抹於臉上,
感覺非常的滋潤與保濕,吸收迅速,
你可以明顯的感覺到臉部,好像上了一層保護膜一樣,
有著與外界隔離的感覺喔~
只要少少的1~2滴,就可以讓整個臉部容光煥發起來,
是個不錯的選擇商品~

使用本產品,倒是有一個小小需要注意的地方,那就是~
小叮嚀:
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30% 若出現脫皮請先停用(其他產品可正常使用)等脫完皮後再繼續使用杏仁酸精華液。

初期使用下,利用指腹在臉部塗抹杏仁酸精華液沾取處也可能有脫皮現象,但這是初期使用才會出現,長期接觸或薄擦時都不會再產生。

我剛開始使用時,倒是沒有這樣的情形發生,
至於其他人是否跟我一樣我就不得而知囉~

整體來說,我覺得"天璽 Dr.Douxi - 杏仁酸精華液 30%",
是個蠻特別的體驗喔~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