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我對BB霜就不抱有太大的希望,
因為好用的真的沒有多少,
大部分都不適合我的膚質,若是我使用起來感覺不錯的,
就真的是相當不錯使用喔~
而這一次由美麗留言板所提供的~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
感覺就有種Magic效果喔~
希望如產品所說的一樣好~

就如同產品所呈現的~還真有種魔術感耶~
IMGP4967

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容量40ml
銀色的外盒,相當閃亮~
IMGP4968  

盒子側身有"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詳細說明~

盒底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
IMGP4970  

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產品使用說明書~
IMGP4973  

瓶身為珍珠白顏色~
IMGP4974  

瓶身依然也有清楚的製造日期~
IMGP4975  

旋開瓶蓋,裡面還有一層保護膜包覆,
感覺相當衛生~
IMGP4976  

擠出來的~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
還真跟瓶身顏色非常的相似~珍珠白顏色...
頓時...讓我感覺到...會不會塗抹起來非常"慘白"~
不過...再仔細瞧一下剛剛擠出來的瓶口~
顏色好像有些不一樣喔~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Magic~
IMGP4977  

於手上肌膚稍微塗抹後~顏色變了...
變成膚色,而且可以慢慢與肌膚顏色相融洽~
IMGP4978  

原來~使用說明中有提到~

最先進智慧型粉體
能在粉體在指腹間抹開時,瞬間釋放特有星型粉體感應光源,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

就是這種效果~真的讓我非常驚艷~

而且使用於臉部只需要一點點的量,
稍加塗抹後~
就可以完全的遮瑕皮膚上不完美的地方,
讓肌膚變的光鮮亮麗,粉嫩粉嫩的喔~

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
對肌膚相當的溫和,塗抹容易不費時,
這是我用過BB霜中,最特別的一款,
不必在乎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的顏色會跟肌膚不搭,
反倒是BeautyMaker 十合一魔術BB霜來搜尋妳的肌膚色,
這種效果真的是很棒,不信的話...你可以試試看喔~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