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由"iswii 美妝新聞台"所提供的試用產品---
天璽 Dr.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總共有三片...
IMGP5079  

包裝背面有~天璽 Dr.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產品詳細說明與製造日期...
一片容量有30ml...

天璽 Dr.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以天然長纖維光感編織技術,
讓面膜顯的薄透超服貼...
IMGP5085  

天璽 Dr.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的使用程序...
感覺有點費時....
IMGP5086    

天璽 Dr.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產地在---台灣...
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

取出天璽 Dr.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後,
發現精華液超濃稠,而且非常的絲滑古溜...
感覺面膜就像要從我手中逃脫~蠻奇特的feeling...
感覺像凍膜~
IMGP5090  
當我想把面膜敷於臉上時,
這才發現...
天璽 Dr.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真的非常的薄透...
薄透到...我無法拿取下來,
很害怕被我撕成兩半...
最後只好選擇先敷於臉上,再慢慢剝離...
這剝離過程可真是不簡單ㄋㄚ...
差點直接把面膜給丟了...
怎會這麼難脫離呢...
終於...我完成了敷面膜動作...
面膜真的非常的服貼,
精華液量也相當的足...
讓整個敷臉過程中,都覺得是一種享受喔...
因為真的是超服貼,對肌膚不會有刺激感...
原本以為我可能是缺水性膚質...因為包裝產品有提到~
IMGP5087  
這下可以證實~我不缺水...

大約面膜敷了15~20分鐘後,
取下面膜...臉上依然是滿滿的精華液...
我就...輕輕按摩...推啊...推啊...
慢慢一點一滴的將面磨精華液推勻,
等到精華液漸漸乾燥後~
換來的是~~~黏稠的肌膚...啊~啊~~啊~~~怎會這樣?
這是我最不想要的感覺啊~
精華液吸收的相當緩慢,只好使用電風扇助陣~
終於~讓肌膚感受到清爽與柔嫩...
天璽 Dr.Douxi 極光微導保水面膜真的相當保濕,
讓皮膚變的比較光鮮亮麗飽滿,
建議每週使用1~2次,持續使用亮白效果更明顯喔~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