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我是一個相當不喜歡和白開水的人,
因為...白開水會讓我覺得脹氣不舒服,
若是喝杯茶或是有添加物質在裡面的任何飲品皆可,
我會喝起來比較順口喔~

剛好這次有機會獲邀試飲"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
多了一項讓我可以適時補充水分,
又可以讓我多餘的水分不纏身,
當然要好好來體驗一番囉~

收到的產品就是這樣一整盒紙盒包裝產品~
主要的成分含有~柑橘類黃酮、玉米鬚萃取、荷葉萃取、洋甘菊萃取...等等
活力代謝,水分剛好
體內平衡,輕纖美人
鎮定舒眠,深度養護
DSCN6568

品牌故事:
體態美•自信美•由內散發健康氣色
生活中那一道美的感動,你看見了嗎?
引用日本語意『彩虹』做為品牌傳達的意念,
Niji’s Diet定調的美,你應該用身體去感受!

品牌介紹:
以健康的美、自然的美為基礎,融合日本健康生活的精神,引進日本市場最新原物料,
以日本規格MIT產品製造的合作優勢下,配合創新技術轉移,日本製造大廠品質監督,
提供給妳最高等級的平價享受,天天為妳的生活加油打氣。

產品特色:
緊•繃•腫,多餘水分不纏身。
不當水球女,快窈身段清又輕。
草本生活能量,促進新陳代謝。
洋甘菊舒緩悠活,平衡又養護。
輕新檸檬香,獨立包裝沖飲方便。

將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的封膜拆開後,
裡面是一小包一小包綠色包裝,一共有15包,
一包的大小約一包沖泡式茶飲差不多大小~
DSCN6570

拿出來就是這樣一小包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
右上角還有小小缺口設計,方便將包裝袋給撕開喔~
DSCN6571

就這樣很輕易的就可以撕開包裝袋~
DSCN6573

粉末狀的"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
量感覺還蠻少的哩~
不過...到是可以聞到一股柑桔檸檬清香,
味道不會太過於嗆鼻,算是蠻好聞的...
DSCN6574

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的調飲方式~
1.取出一包Niji’s Diet清輕飲粉倒入杯中。
2.沖入溫或冷開水650ml稀釋。
3.享用清香舒緩的清輕飲。
DSCN6569

這時~我將清輕引粉倒入杯中~
柑桔檸檬的清香馬上四處飄散開來...
DSCN6577

倒入溫開水650ml,
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粉很快的就擴散開來,
一點也不會糾結在一起,
很容易就可以和水混為一體,
這時柑橘檸檬的清香變得更加明顯喔~
顏色呈現橘黃色...
DSCN6578

將杯子滿滿的裝滿溫開水後,
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顏色變得比較清淡,
這時...我就在想~
這樣一小包粉末狀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5g,
沖調650ml溫水後,還會有味道嗎?
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粉這麼少,卻要加入650ml水,
感覺好像不太成比例...
不過...我的想法錯囉~
它(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果然是可以沖調650ml水,
而且喝起來味道淡淡的柑桔檸檬香,蠻好喝的,
很容易入口,說真的...喝下這樣一杯650ml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
想不上廁所也難,因為很快的我就必須去解放囉~
馬上排出剛剛飲用的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
果然是~多餘水分不纏身哪...
而且解出來的尿還蠻清澈的,沒有尿騷味,
頓時覺得身體輕盈許多~
DSCN6579

跟我一樣不喜歡只喝白開水的人,
可以來飲用這日機Niji’s Diet清輕飲,沖泡方便,
每天一杯清輕飲,不當水球女,快窈清又輕!!!
DSCN6586

以上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