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很榮幸有機會獲得威透甲「健康筆」 試用大隊招募活動喔~

當我看到這樣的試用活動,二話不說馬上就報名參加試用,
試用原因是因為我的指甲時常處在不良的環境下,
為何說是不良環境呢?這就跟我一年到頭都與水有密切的接觸,
說真的...我的工作是必須時常處於清潔劑與水之間,
一天少說也要洗上10次以上的雙手,讓我的指甲變的乾燥、粗糙又即易斷裂...
這一次使用了威透甲「健康筆」,讓我的指甲恢復了原有的光澤感喔~

威透甲「健康筆」使用的是瑞士專利配方,具有修護及滋養的效果,
讓受損、變色增厚指(趾)甲,使新長出的指(趾)甲回復健康...
DSCN8158  

掀開盒蓋後,就可以看到威透甲「健康筆」,
它就像一支彩色筆一樣的大小,外觀為綠色蓋子及白色筆身~
DSCN8159  

DSCN8160  

DSCN8161  

使用威透甲「健康筆」前的指甲狀態~
趾甲表面感覺粗糙沒有光澤感,
而且還有些微的指甲床磨損...
DSCN8162  

威透甲「健康筆」蓋子開啟相當容易,
開蓋後就會聞到一股我不是相當喜歡的味道,
感覺有點嗆鼻...

塗抹完...威透甲「健康筆」後,
整個趾甲面變的光亮無比,讓指甲多了一層保護膜喔~
DSCN8163  

威透甲「健康筆」筆頭設計一面是平的,
讓在塗抹指甲上變得很方便,只要稍微塗抹一下,整個指(趾)甲面都可以被刷到喔
DSCN8168

我在塗抹威透甲「健康筆」的同時,
家中的小朋友馬上迫不及待的跑來要使用,
而且各個塗抹後,都相當的滿意,
變成每天必塗的一項商品喔!
DSCN8164  

DSCN8166 

若對威透甲有興趣
請上網搜尋「指甲困擾遠離你」

以上純屬個人試用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