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有工作的婦女來說,真的是需要一瓶相當好的洗衣幫手,
承蒙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讓我洗衣事半功倍喔~

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可是日本暢銷破億瓶的商品,而且試用的這一瓶可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
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擁有5倍的洗淨力~奈米洗淨、強效去漬、去除汗臭~都很符合我的需求耶...

日本獅王專利MEE洗淨配方~
分解髒汙至奈米微粒
根除汗臭與異味
PH值中性低泡沫
無磷、無螢光劑
超濃縮1/4用量
來自天然棕櫚油

收到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時,讓我感到非常滿意的是~瓶身極小,容量只有500公克,擺放完全不佔空間,
加上用量是一般洗衣精用量的1/4,真的是超級濃縮洗衣精,在倒取上面真的是輕簡又方便ㄋㄟ~

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瓶身上面有明確的標示出水量與洗衣精搭配的用量,
可說是簡潔明瞭~
還有~還有~自動滾筒式洗衣機接適用喔~
機洗手洗也可以的喔~

1/4用量,超濃縮!超濃縮洗衣精把大家的「優點」緊緊的濃縮在一起。獅王的超小容量=濃縮、優良去汙力,超強洗淨力!

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使用的5大優點~
1. 一般洗衣精5倍的洗淨力,少許的用量完全的洗淨。
2. 奈米洗淨技術,超微顆粒,深入纖維,深層潔淨。
3. 創新奈米洗淨成分(MEE),去除汗臭味特別有效。
4. 洗滌時不用浸泡,洗衣精洗一次完成,省時省水省電。
5. 瓶體輕巧好拿好倒,不佔空間減輕運送,節能減碳又環保。

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還有非常貼心的設計,那就是瓶蓋也有明確的刻度標示,
再搭配瓶身用水量,就可以很輕鬆的倒取所需的濃縮洗衣精囉~

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瓶身的大小就是比我的手再大一些,在倒洗衣精的時候真的是相當輕巧耶~

一般我洗衣服都會多選擇"浸泡"模式,這下我使用了這~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之後,
我節省了至少半小時的洗衣時間,還節省了用電量,可說是一舉雙得喔~

將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加入洗衣機裡面的盒子,不時可以聞倒洗衣精所傳來的清新香氣,味道還不錯喔!

開始洗衣囉~
就讓我們靜靜等候50分鐘吧~ ^_^

洗好的衣服晾曬起來後,真的是完全聞不到一股汗臭味,
原本我洗衣服一定要再添加"衣物柔軟精",不然衣服就會有一股不好聞的味道,
這一次我試用的這一瓶~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不需浸泡,就可以將穿過的衣服味道洗淨,
原本還不大相信這不用浸泡、不用衣物柔軟精洗的衣服,真的會洗的乾淨清爽嗎?
經過這次試用下來,我真的相信,真的可以不用浸泡、不用衣物柔軟精,也能洗出乾淨又清爽的衣物喔~
重點是它的瓶身輕巧可愛,真的是相當值得推薦、也值得使用的好物喔~

比我的臉還要小的~獅王奈米樂超濃縮洗衣精~真的是很不錯ㄋㄟ...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