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科技的進步,眼睛看電子產品的頻率也相對的增加,尤其是電腦、手機幾乎是離不開雙眼,
造成我現在總是覺得眼乾、視力模糊、有時還不容易看清楚東西,真的是該要好好的護眼一下囉~

這一次剛好有機會獲得到iTRY試用情報王的試用機會,讓我可以試用這~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
至於效果我不敢說是不是最好,但是~試吃幾週下來,我倒是可以感受到眼睛不再那麼疲累,眼乾狀況有稍稍有些微改善喔!
不過...保健食品也不是萬能的,還是要讓我的雙眼多休息,多看看綠色植物,接近大自然,才是有效的解決之道~

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是專業級的保健食品,含有葉黃素10mg、藻油Omego-3、玉米黃素2mg在裡頭~

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是普登生技產品,是經過SGS品質檢驗合格,蠻質得推薦給大家來使用~

盒身上有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的所有營養標示~

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是以黃金比例10:2,
以10mg的葉黃素加上2mg玉米黃素做完美的搭配,來保護好我們的雙眼喔~

盒子裡面也有附上一張完整的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說明書,在使用前可以詳細的閱覽一番~

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一共有30粒裝,
使用不透光的鋁箔包裝,讓膠囊可以獲得到更加完善的防護!

一排一共有10顆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總共有三排~

每天一次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每次1~2顆的量,於飯後服用!
我個人使用的方式是每天一次飯後服用一顆,對我來說就相當的足夠囉~
重點是一天不要超過2顆,多時無益~

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的大小與一般膠囊等大,所以在吞服上面是不成問題的~

吃了一段時間的新適樂® 專業級金盞花萃取物(含葉黃素)膠囊後,可以明顯感受到原本容易眼睛疲累,可以慢慢緩解,
眼精的眼酸不適及眼乾狀況也改善不少,希望在未來的長期食用之下,能獲得到適當的保護力囉~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產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試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普登生技,新適樂,金盞花,葉黃素膠囊,玉米黃素,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