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過年大掃除又即將開始囉!
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而現在鮮少有專直的家庭主婦,通常都是全職婦女居多,哪有多於的時間去整理家務,
尤其是廁所、廚房廚具、杯具組...等等通通都得清理,而清理這些通常都得花上好幾天的時間,重點是~怎麼清都不會有清乾淨的時候啦~
現在...可好了~讓我有機會可以試用這~天工去漬粉~我才發現到原來這世上有這麼好用的東西,我一定要來推薦給各位試用看看囉~

收到這瓶天工去漬粉時,我還在半信半疑,這一瓶真的可以讓我輕鬆處理陳年老垢及油汙嗎?
已前是過很多XXX牌的,都毫無起色,難到這一瓶就可以改變我的一生~~~

我發現到這天工日用品從1953年開始銷售,至今已有63年的歷史!
台灣人九成以上家庭都使用過天工商品,陪伴台灣人渡過產業轉型的50-60年代、經濟起飛的70-80年代,
一路走到目前現代化社會,見證台灣的成長,與台灣人有深刻的情感連結。
果然是歷久不衰的好產品啊~

我先來介紹一下這天工萬用去漬粉主要成分及商品特色介紹:
主成分 -
食用級檸檬精油、食用級小蘇打、過碳酸鈉(環保級活氧漂白劑)。
適用範圍 -
廚房房流理台、瓦斯爐灶台、排油煙機濾網、食器類(板/廚具/金屬鍋具/烤盤/油垢、茶垢、咖啡垢漬杯盤)、浴廁、地板、抹布及洗衣桶槽。

而且天工去漬粉通過SGS 六大檢驗,
不含環境賀爾蒙、不含螢光劑、不含甲醛、不含三氯沙
使用食用級小蘇打粉清洗廚房類最安心,完全不用擔心使用後會造成人體負擔耶~

天工去漬粉盒身外包裝上有清楚的使用方式,而每一種清洗方式可以依清潔的難易度加減使用量喔!
真的是挺方便的耶~

一打開天工去漬粉瓶蓋後,就會聞到一股芳香味道,是淡淡的檸檬香氣喔~
細緻的白色粉末,一瓢湯匙約可泡1000ml的水,用於浸泡容器很方便!
而裡面所含有的成分是食用級小蘇打粉、無有毒石化成分,當然就不會造成對環境的負擔了!

浴室地板使用前很髒,經過我天天刷洗依然無法清洗乾淨,於是我就拿了這一瓶天工去漬粉,
死馬當活馬醫,用1000ml的水加上一瓢天工去漬粉,以噴槍的方式噴灑於浴室地板,
靜置10分鐘後,以刷子刷洗,果然~浴室地板呈現比較清潔狀,而且在清潔上也省力許多唷~讚啦!

再來就是清洗陳年茶杯老垢~茶漬、咖啡漬,雖然喝完杯子有馬上做清洗,
但是~有洗過杯子的一定會知道,就算是天天清洗乾淨,也會一點一滴的累積茶漬、咖啡漬,
所以~我這就準備了一盆2000ml的水加上2瓢的天工去漬粉,剛加下去的天工去漬粉會呈現白色混濁狀,
稍微攪拌至溶解後,就會呈現清澈透明樣喔~

因為杯垢是陳年老垢,所以至少要浸泡4~6小時的時間,因為時間需要比較長,
所以呢~我就上班前準備後就讓它泡到我下班吧,時間上是非常充足的喔~

可以看到下面這一張照片,杯子在使用前非常的骯髒,使用天工去漬粉之後,拿海綿菜瓜布稍為刷洗一番,
終於還原杯子原來該有的顏色,是不是相當的棒呢?這可不是騙人的喔... ^O^

這一盆天工去漬粉所泡的清水,也呈現混濁狀囉!
不過~先別急著到掉,還可以拿來擦拭其他需要清潔的物品,
我呢~就拿來將廁所裡的水龍頭給好好的清洗一番囉~
效果如何?就請繼續給它往下看下去囉。。。

哈哈哈~使用過的天工去漬粉水,一樣具有相當強的清潔效果噎,
使用前水龍頭霧霧的,使用後已經變的啵亮,真的是很棒的產品,希望大家也會跟我一樣喜歡它喔!

這樣一瓶可以泡可以刷可以噴的一瓶抵萬瓶清潔用品,真的是好用而且購買通路也多多唷!

網址: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K08-A900608Y3

促銷訊息:天工萬用去漬粉限時買一送一購買通路
● 全聯福利中心2017/1/10-2/2
● 寶雅2016/12/22-2017/1/17
● 美華泰2017/1/12-2/5
● PChome, 馬上買PChome24小時購物(http://24h.pchome.com.tw/prod/DAAK08-A900608Y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