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看到這1瓶有5功效的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讓我二話不說,馬上申請來試用看看囉~
對於喜歡簡單保養的我來說,這一瓶可說是我最最最~~~滿意的一瓶囉~
因為這瓶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居然可以讓我省去繁複的保養,讓我輕輕鬆鬆的擁有好肌膚呢~

先來說說我的肌膚吧!應該是屬於混合性肌膚,因為時常會發現到我肌膚T字部位特別油膩感,
而且啊~有時我的肌膚還會挑保養品唷~
不過呢~由於我有認真的在做保養,讓我的肌膚慢慢的適應各種產品,漸漸的也就不再那麼敏感囉~
這一次可以體驗到這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讓我發現肌膚不僅可以保水,連T字部位出油也明顯減少囉~
可說是讓我可以保養又可以擁有好肌膚喔~

我們這就先來了解一下這専科的品牌介紹囉~
專科—提供的是來自日本研發,安心、安全的保養品。
商品皆經過肌膚敏感性試驗,將導致過敏的機會降至最低;
徹底實行品質管理,提供消費者每天都能安心使用的高品質產品。
在堅持追求安心舒適的商品內容中,
專科全系列產品皆添加了由纖細的蠶絲中萃取出高純度的潤澤成分「天然蠶絲蛋白」保養精華,
富含多種胺基酸的蠶絲精華是日本女性最愛的美容秘方,藉由簡單天然的保養,養護健康的好肌膚。
傾聽消費者心聲的專科,每一步的研發過程總是將消費者的需求放進商品裡,
針對不同肌膚課題,藉由先進的開發技術,提供令消費者滿意的新概念商品。
讓每天忙碌的生活中,利用短短的時間就可以達到確實有效的保養,在細心呵護肌膚的同時,也享受與自己內心的親密時刻。

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是一瓶夜間專用的保養產品喔~
一瓶有五種功效~
化妝水
乳液
美容液
保濕乳霜
晚安面膜
讓我一次就可以完成以上這五種繁複的保養程序,可說是省了不少時間呢~

睡眠的同時,給你整夜的潤澤包覆。

光看這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的外包裝,就覺得相當的有質感,
而且外盒還有特別印上月量標記,讓人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是夜晚使用的簡易保養品喔~

一打開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後,會發現到滿滿的水凝霜,就連蓋子也都是喔~
感覺就是相當的滋潤感,重點是無色素、無香味,是真真實實的產品~
不過...還是希望能有一層封膜封住瓶口,減少瓶蓋的沾染會更好喔~

沾取一些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於手背,看起來就是相當的水潤與滋潤感,
內含有~「天然蠶絲蛋白」,含有「絲膠蛋白」與「水解蠶絲」, 賦予肌膚柔嫩水感,提升肌膚防禦力,奢華養護肌膚。

清爽又水潤的獨特水凝霜質地,塗抹起來保濕滋潤又不黏膩。
保濕配方「雙重玻尿酸」具有易滲透、好吸收的高保濕效果。
重點是這一瓶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是有通過肌膚敏感性測試,所以對於敏感性肌膚的人是相當的適用的~

每天晚上使用這一瓶専科 完美多效晚安水凝霜,不僅可以讓肌膚白皙水潤,
還可以當晚安面膜使用,睡眠時保濕修護肌膚,讓肌膚更加水嫩感喔。
一瓶抵多瓶,讓懶女人也可以讓肌膚保持水潤潤~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