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我來說,沒有天天排便我早就習以為常,
只是~隨著年紀增長,反而會覺得沒有將宿便排出,感覺對身體會造成一些負擔,
而且時常覺得特別容易疲倦,不再像年輕時的活力旺盛囉~

這回有機會可以獲得到iTRY試用機會~【好康march 順暢酵素錠】,
不僅讓我可以輕鬆做好體內環保,還讓嗯嗯更加順暢喔!

【好康march 順暢酵素錠】是含有多種天然植物纖維素、綜合植物酵素、綜合蔬果多酚及芽孢乳酸菌的多種成分在其中,
是可以促進新陳代謝及幫助消化的好幫手,產品天然,不用擔心使用後會增加身體的負擔喔~

一盒【好康march 順暢酵素錠】在包裝的設計上可以看的出它的用心,
紙盒的外包裝外面還有封膜包覆,讓購買的人可以多一層安心與防護~

【好康march 順暢酵素錠】盒內還有一層鋁箔不透光包裝,裡面放置有乾燥劑,
如此就可以讓產品有更加的保存效果~個人感覺這一點還不錯!

【好康march 順暢酵素錠】一盒一共有60錠,每日早上或睡前空腹食用2錠即可,
多食無益,如此一盒約可食用1個月左右喔~

 

產品包裝攜帶外出算是相當的方便,只需沿虛線折下2錠的量,放在包包中是完全不佔空間的~

而且【好康march 順暢酵素錠】一顆的大小約1cm左右,對我來說是大小適中,
一次吞服2錠是相當容易的~
原本以為【好康march 順暢酵素錠】在食用時會有藥草味道,結果~並沒有喔...
這【好康march 順暢酵素錠】味道就像綠茶養樂多,非常的芳香,
讓在吞食的過程中,也能享受這香氣,挺舒服的哩~

這【好康march 順暢酵素錠】對我來說效果還挺迅速的,
第一次吃馬上就可以感受到想嗯嗯的便意,
當腸子整個完全清空之後,所帶來的是舒暢感,身體瞬間感覺到的是舒爽、輕盈感,
難怪會有人說宿便堆積體內,神色就容易暗淡,
能清除宿便使人神輕氣爽,氣色自然也會跟著好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