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髮質是屬於比較容易出油的頭髮,而且髮質細又容易因為戴安全帽壓迫而扁塌,
而且本身頭髮也很容易有發癢及頭皮屑情形,
所以...一直在尋找適合我髮質的洗髮產品,
而這一次有機會可以體驗這無添加矽靈成份的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
讓我可以感受到它的魅力所在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的瓶身看起來就很簡單,
沒有過多的裝飾,一般人一眼看到應該不會對它起眼~以我個人的角度來說...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是一瓶無添加矽靈成份,
以去屑科技達到深層清潔頭皮,讓頭皮清爽及抗屑止癢,
而讓秀髮輕盈蓬鬆感,根據以上這些特點,就足以知道這一瓶洗髮乳非常適合我喔!

相信大家應該不會不熟悉洗髮產品的通用開法吧!
以逆時針方向旋轉就可以讓壓瓶打開囉~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是無色透明樣,
味道呢?對我個人來說是算無香味的一種,不過~這樣也挺不錯的,
至少不會有味道過香的問題存在~

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起泡性相當容易,泡沫也非常的綿密喔~

使用於頭髮上可以看到泡沫的細緻,而且清潔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所帶來的潔淨感喔~

原本以為使用Syoss絲蘊無矽靈去屑洗髮乳後,頭髮會覺得乾澀,
因為清洗過程中確實覺得頭髮不古溜,為了知道是否會讓頭髮糾結,
還特地沒有使用潤髮乳,結果...發現不用潤髮乳,洗後頭髮依然不會糾結,
真的是非常的神奇,而且洗後的潔淨感,讓我的頭髮不再感到發癢,頭皮屑情形也減少了,
頭髮變得輕盈蓬鬆,也呈現出比較自然的模樣喔!真的是蠻好使用的呢~

網址:http://www.watsons.com.tw/search?text=%E7%B5%B2%E8%98%8A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