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護髮乳,說真的~我一直都在找一款可以讓頭髮香味持久卻又不會太刺鼻的香氣,就是找不著,
而卻每每可以從身邊聞到有人髮香卻是如此濃厚,厚重到難以窒息,這也不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
而這一次有機會獲得到這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試用產品,真多虧了BloggerAds,
讓我體驗到頭髮真的是可以散發出淡雅香氣,味道迷人而不厚重喔~

看到這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的外包裝,真的是一種優雅感受,感覺就很有質感,
讓人一眼見到就會下手購買的那一種~包裝真的是相當不錯喔~

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的包裝相當講究,以透明貼紙將封口貼住,以保障產品是未拆封的~

一瓶容量有240ml,而且設計是以按壓的方式,可以隨心所欲的按壓適當的量,不會造成取用上的不方便,
這種設計方式對我來說是非常的好~

使用前跟一般按壓設計一樣,必須先逆時針將壓瓶轉出彈起,才能有按壓功能,相信每一位都知道吧!

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一擠壓出來就馬上可以聞到花香的味道,對我來說這位倒挺舒爽的,我蠻喜歡的,
還有這質地,看起來就是清爽不黏膩樣,滋潤感不錯,不油膩~

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有蓬鬆秀髮完美五大優勢喔~
免沖洗~輕鬆保護秀髮
保濕不膩~乾髮時也能做為整理頭髮使用、保濕不油膩
增加彈性~針對細髮專用,增加秀髮彈性及光澤
預防受損~富含維他命B先驅物,可預防秀髮受損
避免分叉~添加維他命E強化髮質、避免髮絲分叉

有了這五大特性,剛好補足了我秀髮的需求,髮質細的我~對我來說相當的困擾,
因為時常頭髮感覺比較容易毛躁感,但是護髮乳用太多量,又會造成頭髮扁榻,真的是很難整理,
自從開始使用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後,我發現使用後頭髮依然蓬鬆,
而且髮質不再毛毛躁躁,讓我的秀髮獲得到相當好的照料喔!
真的是我始料未及,現在已經是成為我洗髮後必定使用的一瓶潤髮乳囉~
240ml李花輕盈舒爽免沖洗潤髮乳用量還蠻省的,使用一些後馬上為秀髮散發出淡雅的香氣,
不管是乾髮或濕髮使用都是相當上手的一瓶~值得推薦大家來使用看看!

網址:http://shop.melasse.com.tw/item/201509AM240006119/A3818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