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愛之味 珍寶三明治鮪魚製作三明治最對味了~

這一次有機會可以試吃這愛之味 珍寶三明治鮪魚,當然第一首選就是用它來製作美味三明治囉!
其實~直接吃也是挺好吃的ㄋㄟ~

愛之味 珍寶三明治鮪魚使用上等黃鰭鮪魚,
而鮪魚DHA含量也是鮭魚的3倍,還有POA、EPA等重要營養成分。
不僅讓我們吃的健康,也能補充所需的營養喔!

愛之味 珍寶三明治鮪魚嚴選優質原料+生產製造把關,絕不添加防腐劑、人工色素,吃出原味的好味道最健康!
而且鮪魚又是小朋友最容易接受又受歡迎的營養食材,不管是單吃或是調配著吃都是相當的好吃喔!

愛之味 珍寶三明治鮪魚以易開罐設計方式,真的是相當便民,就算是出門遠足帶著它,鐵定不會錯!
因為隨開就可以隨吃,夾在土司中就是一道美味又營養的餐點囉!

我最喜歡聞鮪魚開罐的香氣了,味道可說是直接撲鼻而來,
我都還沒開始製做三明治,小朋友已經蠢蠢欲動,想直接大開殺戒了!
不過~這當然不能馬上給小朋友吃囉!因為我要來製作一份簡單三明治,好好享用這愛之味 珍寶三明治鮪魚所帶來的美味囉!

就以簡單的草莓醬+起司片+愛之味 珍寶三明治鮪魚,就成了一道還不錯吃的~起司草莓鮪魚三明治~
嘻嘻~會不會很奇怪ㄋㄟ~
起初小朋友一直無法接受我甜鹹口味加在一起,強烈的制止我,不過~我本著強硬的口吻,小朋友也只能接受囉!

其實這起司草莓鮪魚三明治不會難吃,反倒讓小朋友吃得挺開心的!
有了愛之味 珍寶三明治鮪魚的加持,再加上草莓、起司片,味道還挺不賴的!真好吃!

一罐愛之味 珍寶三明治鮪魚讓我足足做了9個起司草莓鮪魚三明治,分量還挺多的!

讓我們一起來享用這美味的~起司草莓鮪魚三明治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