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髮質是比較偏向細軟髮質,梳頭髮時頭髮容易斷裂,
而且感覺是不是年紀到了,頭髮也會變得比較稀疏不蓬鬆,
尤其是冬天,頭髮一梳就產生靜電反應,完全可說是頭髮一整個就是亂~

聽說這~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就是一整個超厲害,能讓髮根強健、蓬鬆,而且是完全不含矽靈成分的洗髮精喔~

我這一次試用的這一款~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是一款細軟扁榻髮適用的商品,
完全非常符合到我想要的需求~細軟扁榻、蓬鬆,
而且洗髮精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B5、何首烏、靈芝...等成份,都是一些保護頭髮的成分在其中,
讓我在使用上好像多了一道防護力~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能強健髮根、活絡毛髮、改善頭皮異味,讓頭髮呈現柔順光澤感、蓬鬆豐盈感~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有出蠻多款的,要正確選對洗髮精,
可以先來做[髮量自我檢測表]來知道自己適合的是怎樣的洗髮精,找對方法就可以讓頭髮更健康~
section--5

[髮量自我檢測表]檢測完之後,嘿嘿~我是屬於需要提供毛髮大量營養的細軟髮,預防提早老化及髮絲易脫落現象喔!

現在就來試用這款~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榻髮適用),
這款洗髮精擠壓出來的顏色是褐色,液體相當的濃稠,在擠壓時就可以發現到,所以擠壓的量不需要多,就足以將頭髮洗乾淨囉!

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榻髮適用)加點水就可以產生大量的泡沫,
可以很輕鬆的洗淨頭髮,頭髮在沖洗過程中,就可以感受到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榻髮適用)所帶來的輕盈舒爽感,
而且這是一瓶男女都適用的洗髮精,因為沒有過多的香氣,不管男女應該都是相當容易可以接受的洗髮精,
而且洗髮精本身不含矽靈成分,不含硫酸鹽介面活性劑改用天然椰子水當基底成分,讓頭皮更淨化清潔。

使用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榻髮適用)前,我的頭髮是一整個不聽話,而且容易有扁榻現象,
梳頭髮也不是那麼的柔順~

使用Dr.Groot 養髮秘帖洗髮精(細軟扁榻髮適用)之後,頭髮變得蓬鬆清爽,而且感覺頭髮也變得比較有彈性,
感覺頭髮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我個人是相當的喜歡!有機會你也可以來體驗看看!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