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容易出油一直是我的困擾之一,又加上我的髮質又是屬於比較細軟型,所以就很容易呈現扁榻的髮型,
只要一天不洗頭,感覺就好像已經是好幾天沒洗頭一樣,感覺相當不舒服~
這一次讓我有機會看到這一瓶~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感覺好像可以讓我輕輕鬆鬆解決目前的煩惱喔~

仔細瞭解一下產品後,發現到~
Syoss絲蘊是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大師合作研發,全新推出頭皮養護系列,
Syoss絲蘊頭皮護理膜,蘊含金縷梅精華及高嶺土成份,無添加矽靈。
只要在洗完頭髮後,取用適量的頭皮護理膜,輕輕的按摩在頭皮上,然後再沖洗乾淨即可。
使用後,頭皮的舒緩潔淨感以及恰到好處的油脂平衡感,讓在意頭皮養護的你,就像在家享受了一場頭皮Spa。

有了以上這樣強心針的說明,讓我的信心大大的提升了不少喔~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我覺得它的瓶身設計我很喜歡,深綠色的外包裝,很有大自然的感受,
感覺洗後就是一種舒服感喔~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是使用高領土去除多餘油脂、金縷梅舒緩頭皮,用來按摩頭皮感覺挺不錯的!

Syoss絲蘊與日本殿堂級髮型師合作研發推出絲蘊植萃頭皮養護系列,
蘊含金縷梅精華,舒緩頭皮,讓您每天享有日本沙龍級美髮護理。

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含有高領土城分,味道聞起來卻沒有土味喔!
取而代之的是一種舒緩的香氣,味道不嗆鼻,聞起來挺舒服的!

擠壓出來的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質地相當緊實,但使用起來卻不會有油膩感,
對於有油頭困擾或敏感性頭皮都是相當適用的,無添加矽靈,能深層清潔頭皮,
讓頭皮保持舒爽,這一點我使用過後,還真的蠻喜歡的~

以一般市面販售的髮膜都是不可以碰到頭皮的,而這個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可以直接按摩頭皮的護理膜很少見,
重點是使用後真的可以讓頭皮舒爽不油膩,頭髮感覺相當輕盈蓬鬆,不再容易有油頭產生,真的還蠻不錯的~

自從開始使用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之後,頭皮清爽蓬鬆感,頭髮不再糾結成一團囉~

除了使用Syoss絲蘊植萃頭皮養護護理膜外,同系列還有洗髮精、精華乳也可以試試喔!相信效果應該會蠻不錯的唷~

網址:購買連結 https://goo.gl/m9ZZF8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