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往讓小朋友吃藥只能靠糖粉來輔助,但是一加糖粉的藥粉,就會變得特別的大包,讓小朋友在吃藥上面可是一大作戰呢!
所以~往往我就希望不要加糖粉,讓小朋友一次把藥吃光,但是~後果就來囉,小朋友可說是苦不堪言哪~

現在~有小朋友最愛的吞食輔助幫手來囉!這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說,包裝很可愛,也是很受我們家小朋友的歡迎喔!

龍角散 吞食幫手這一次體驗的產品一共有2種喔~分別是...水蜜桃及葡萄口味~
恰巧~我家寶貝要長期服用抗過敏藥物,利用這龍角散 吞食幫手來輔助吞藥,真的是好方便~

龍角散 吞食幫手~.水蜜桃口味及葡萄口味,果汁含量說是零,但是這兩款是完全不使用砂糖喔!
所以不用擔心小寶貝吃太多的糖份囉~

龍角散 吞食幫手是專為有吞藥困難、討厭藥粉異味和不愛吃藥的客群設計,
經百年專業藥廠龍角散設計研發,粉末、錠劑、膠囊、顆粒等 均可完整包覆在吞食幫手中順利吞下,讓吃藥不再成為困擾。

龍角散 吞食幫手在包裝設計上也是很貼心的,採用的是小包裝設計,不僅在攜帶外出上,多了那麼一點點的方便,
更重要的是~小包裝不佔空間、容易撕取,完全不用擔心會沾到手黏黏的喔~

龍角散 吞食幫手一盒裡面一共有六小包裝~

延著這OPEN虛線撕開及可擠出龍角散 吞食幫手囉~

擠出來的龍角散 吞食幫手就像是果凍磨碎後,味道聞起來有水蜜桃香氣,
我有給它偷偷吃個一包,味道真的還不錯,就像在吃攪碎的果凍喔~

葡萄口味的龍角散 吞食幫手吃起來口感跟水蜜桃是一樣的,都很好吃!

吞食幫手有水蜜桃及葡萄兩種口味可供選擇,除了味道可讓小朋友開心服用外,
較深顏色的葡萄口味覆蓋藥品效果更佳,讓小朋友不易發現藥物而產生排斥感。

為了我家寶貝過敏體質,讓他嚐嚐這龍角散 吞食幫手,他還真的是很喜歡,一下就把藥給吞下去囉!
真的是很好的輔助幫手,用這碎粒果凍,古溜一下,就滑入喉嚨,完全不卡卡,吃藥變得好輕鬆!

吞食幫手針對小朋友、老年、及吞藥困難客群設計, 不添加人工合成色素及防腐劑,無需擔心增加身體負擔。

不管是水蜜桃或是葡萄口味,我家寶貝通通愛啦!我看愛吃這龍角散 吞食幫手,比吃藥還愛~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