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我的髮質,我是屬於細軟髮質型,很容易讓頭髮扁榻的那一類型,又加上髮量極少,頭髮又容易斷裂,
所以,我通常會選擇可以讓頭髮變得比較蓬鬆感,看起來髮量也會變得比較多!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這一瓶~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讓我覺得非常的喜出望外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是一瓶味道相當清新的一瓶洗髮乳,
它是屬於無色透明樣,含有"薑萃取",看到"薑"這一個字眼,讓我感覺在這一個冬天裡,有種溫暖的感覺喔~

這次體驗的這一瓶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是由絲蘊大使 宋茜 為代言人,
產品製造來自於中國,不過~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頭髮使用中國產品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主要是針對纖弱髮根及易斷裂髮質,
由於裡面含有薑萃取成份,可以活絡活化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帶動養份供給,強化脆弱髮根、有效減少髮絲斷裂。

而且無矽靈成份,就很容易讓人聯想到~髮根蓬鬆、髮絲輕盈感,讓我的頭髮不再扁榻感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得瓶身設計,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清楚,
輕輕以逆時針方向就可以將壓瓶旋轉開來囉!

這是旋開後的樣子~

本人平時的頭髮不容易整理,容易凌亂不堪,而且髮質極細軟,容易扁榻,髮量又極少,
其實是相當擔心將來會變成禿髮,那是多可怕的一件事情,現在就要及時做好保養,以備將來不時之需~

頭髮不容易平順,時常零亂不堪的樣子~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擠壓出來的洗髮乳是無色透明樣,味道相當清新,質地感覺相當滑潤,
加點水輕輕搓洗就很容易起泡,使用起來感覺很滑順喔~

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的泡沫非常的細緻,洗後可以散發淡雅的清香氣味,小朋友的接受度也相當的高喔~

使用SYOSS絲蘊無矽靈強健髮根洗髮乳後,感覺頭髮變的輕盈有蓬鬆感,而且洗髮時,發現掉髮有比較減少喔!
洗後頭髮也變得比較有光澤感,頭髮也變得比較服貼感~

商品資訊 https://goo.gl/jsWu77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