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家裡廚房的排水管時常不太通暢,常常洗了一堆碗盤後,卻發現排水變慢,感覺好像有甚麼東西堵塞了一樣,
想想~這廚房洗碗槽也用了十幾年了,也該想想疏通方式囉!

威猛先生喜歡排水管暢通,才能洗去每天髒污,但有時候阻塞就是不願離開,所以他創造了威猛先生;
威猛先生是全球專業的家居清潔專家,具有專業強勁的清潔能力,任何清潔問題,只要找威猛先生,就可以找到解決方案。

而這次有機會可以申請到這~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的試用機會,讓我不用擔心買到後悔產品喔!
威猛先生產品是以顏色做區分,而這水管疏通劑是一瓶橘色紙盒包裝的產品,
上面清楚寫著~超強溶油顆粒,油塊立溶,打通廚房頑強阻塞,無效退費,安全適用所有水管,歐洲原裝進口,
選擇產品的你,相信不會弄錯的喔!

這是一瓶原產品升級的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能更安全快速的疏通水管,重點是不傷害水管本身,
想必這是非常重要的~

其實家裡困擾很久的廚房水管不通問題,已經讓我非常頭疼,這次有了這~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
讓我頓時解決了這大煩惱喔!

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的超強溶油顆粒讓我非常得佩服,每一顆小小白色的顆粒,完全沒有令人嗆鼻的氣味,
所以在使用上面,感覺還算不錯,而且使用方法非常的簡便,我這人最討厭繁複的事情,這瓶倒是令我還算滿意~

使用方法~
一瓶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大約可以使用5次,也就是說倒入約1瓶蓋,也就是50公克,約1/5的量倒入廚房水管就可以囉!
然後立即倒入1/2升溫水,等待15分鐘,再使用冷水沖洗管道,就完成了水管疏通,如有需要,可重複上述步驟。

這是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瓶蓋開啟及關閉方式,簡單說就適用力向左旋開及用力向右旋緊而已。

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含有危險物質~氫氧化鈉,可能會導致嚴重的皮膚灼傷和眼睛損傷,可能會腐蝕金屬,
所以家中有小孩及寵物的,必須小心放置,以免釀成憾事喔!

使用了威猛先生水管疏通劑後,感覺還挺滿意的~裡面含有超強溶油顆粒,對於打通廚房頑強阻塞。油塊立溶。效果還不錯!
而且這是一瓶歐洲原裝進口專業配方,標榜著無效退費,安全適用於各種水管。
不過退費的說明,包裝紙盒都有著詳細說明,不是想退就能退,還得視情況而定喔!
勿用於馬桶,每次倒入1/5瓶,靜待15分鐘後,以大量的溫水沖洗即可消除阻塞。
每週定期使用,預防阻塞,消除臭味。

購買網址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AAZ7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