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保健,我個人覺得是相當重要的一件事情,
若是可以找到一瓶不僅可以改善口腔問題,
並且讓牙齒保持芳香與清新,應該是眾人所夢寐以求的...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試用【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
IMGP4784  
容量750ml的【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
主辦單位也特別電話告知是屬於超涼薄荷口味,
並且詢問是否能接受這種超涼感?

當下...我就感覺到莫名的
二話不說,馬上接受挑戰,
因為我本身就非常喜歡清涼口感,
當然非常希望可以知道這【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
是否真如主辦單位所說的...超級涼...

【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瓶身正面寫著~專業級漱口水~
並且經由醫學證實~
減少牙菌斑
預防牙齦炎

IMGP4786  
所謂牙菌斑是怎樣的牙菌斑,我並不知道,
不過牙齦炎,我倒是偶爾會小小發作一下,
希望藉【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可以獲得到十足的改善效果...

【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瓶身背面詳細說明著~
使用方式、使用方法及成分...
還有明確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期限喔~
IMGP4787  
主要成分:百里香精油、薄荷腦精油、冬青樹精油、尤加利樹精油。

說明內容裡還有提到每天使用有助於改善口臭問題
這也是我覺得相當重要的耶,
有清新的好口氣,就不怕口臭傳千里~
而且【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是使用天然草本抑菌配方
不刺激口腔黏膜,適合天天使用喔~

將【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瓶蓋打開後,
發現瓶口非常地寬闊,大約有3.5cm,
而且馬上有一股非常濃、嗆的薄荷及精油清香味襲捲而來,
感覺真的是超清涼喔~
IMGP4788  

使用方式:
每天早晚刷牙後使用,每次20cc,漱口30秒,徹底漱遍口腔牙縫及牙齦後即可吐掉,不需再用清水漱口。

我就按照【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的使用方式,
早晚使用~~~
剛開始使用的第1天~
到了一杯20cc漱口水,到嘴裡漱洗時,
剛開始漱洗覺得清涼且感覺口氣清新,
約漱洗5秒左右,就覺得非常的嗆辣與刺激,
到了最終可以忍受的程度,便完全吐出漱洗液,
前後約莫10秒鐘~
原因是~真的非常的嗆辣刺激...
不過,這時完全感覺到嘴裡的口氣變的芳香,
而且整個浴廁也充滿了【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清香味~

到了第3天~已經完全可以融入在【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中~
不再感到原先的嗆辣刺激~
而且覺得原來使用牙膏加上漱口水可以讓我的牙齒變的更加健康喔~
不僅改善了牙齦炎問題,就連偶爾會口臭也不再是問題~

連續使用14天下來,我個人蠻喜歡【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味道,
漱洗方便,減少牙周病,讓口腔更加潔淨,
就連家人也都成為愛用者喔~
還跟我開玩笑說~
記得寫心得時,別忘了提~
【李施德霖 漱口水(薄荷)】原來還可以讓浴廁變的芳香與清新,
也是天然的浴廁除臭好幫手喔~

口腔保健、浴廁除臭,真的是一舉兩得耶~

(A)參加「李施德霖14天挑戰 全面口腔清潔」活動;及活動網址:
   http://bit.ly/Lq7Cks

(B)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www.itry.com.tw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