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收到一項蠻特別的商品~Ivy Maison 美胸精油~
一看到外盒就覺得包裝相當精緻,包裝盒不大,非常有質感喔~
DSCN1801 

再仔細觀看一下外盒...
哇~~~
原來外盒有特別註明...
每一個紙盒 都有獨家香氛 每一次開箱 都是嗅覺享受
盡情享受每一次愉悅的開箱驚喜 感受Ivy Maison對Ivy Girl的寵愛
難怪...感覺有陣陣香味撲鼻而來...
真的是處處充滿了驚喜~
DSCN1802 

打開紙箱,裡面就可以看到包裝相當精緻的~Ivy Maison 美胸精油~
顏色相當的鮮豔討喜...
DSCN1803 

箱子裡面除了...Ivy Maison 美胸精油外,
還有一張可愛的小卡及紙尺一條...
DSCN1804 

把小卡片翻過來背面~
又是另一道驚喜...
卡片的內容,就彷彿自己身歷其境般...
原來我現在覺得好幸福...
DSCN1805  

紙尺上面還有標註腰圍標準範圍,
若是要超過標準範圍,就會有提醒作用,
感覺相當實用又貼心ㄋㄟ...
DSCN1806 

Ivy Maison 美胸精油外包裝隱約可以看到玫瑰圖樣,
感覺相當精美...
還有大大標註"Must Up",
是否真能如包裝上所說的Up Up Up...好期待喔~
DSCN1809  

Ivy Maison 美胸精油外包裝說明~
DSCN1807  
 

從盒內取出Ivy Maison美胸精油,
白色的瓶身加上桃紅色彩,看起來就相當精緻、高雅大方...

★擊退副乳美波再升級
★含多種美胸因子呵護自然美波波
★緊緻水嫩更飽滿維持胸部好曲線
★獨家香味撫心靈舒緩放鬆解壓力
DSCN1810  

不論是盒身或是瓶身,都有標示清楚的製造日期~
讓使用者可以更加安心與放心喔~
DSCN1811  

白色按壓設計,壓的時候感覺很柔軟,
輕輕一壓就可以囉~
DSCN1812

拿出按壓的頭,這才發現...
原來是"滴管"設計,
稍微輕輕一壓,就可以將Ivy Maison 美胸精油滴在手上喔~
DSCN1815

此時我也發現到~Ivy Maison 美胸精油~的香味...
居然是跟包裝箱是同樣的一個香味,
沒想到"Ivy Maison 美胸精油"的香味,
早已經瀰漫整個箱子,
讓我處處驚喜連連,
可以感受的到對產品的用心~

當我開始使用Ivy Maison 美胸精油時,
我心想真的能讓我胸部Up Up Up嗎???
因為我是屬於小胸部的那類,
當然希望...可以使罩杯升級囉~
依照廠商所給的使用方式使用~
xt2.jpg.pagespeed.ic.v4OzxQ8BkV  
1. 洗澡時,先用水柱由下往上衝擊胸部,塗抹時吸收會更快速!
2. 先滴 5 滴美胸精油於手掌心。
3. 雙手搓熱後,均勻塗抹於胸部肌膚,避開乳暈,並從腋下開始將脂肪推向胸部。
4. 接著稍加用力的由外往內,由下往上提托按摩。

按照以上步驟使用下來~
我發現到剛開始使用時,好像就有那麼一點點Up,
而且使用時,Ivy Maison 美胸精油的香味,
讓我覺得很放鬆,
Ivy Maison 美胸精油不會想像中的很油,
我是覺得油度恰恰好,
塗抹時~會覺得微微發熱,可能跟搓熱有關~
溫和不刺激肌膚...
讓Ivy Maison 美胸精油吸收效果更加、更迅速...
我相信長時間使用下來,
絕對會Up Up Up喔~

Ivy Maison 美胸精油使用時還是需要注意...
1. 外用產品,請勿吞食。
2. 使用後如出現皮膚異常現象,請暫停使用,並洽詢皮膚科醫師。
3. 本產品不建議懷孕婦女使用
4. 皮膚若有傷口、濕疹、癢疹....等,請勿使用本產品。
5. 請放置於嬰幼兒不易取得之處。

6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