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的過程中,越來越大的肚子,
會變成腰部一個沉重的負擔...
這時就需要有一個良好的支托來支撐肚子的重量~

這次剛好有機會可以試用NUK無縫托腹帶~
因為我本身體型就屬於比較嬌小型,
所以...我就選擇了S的SIZE...
寄來的產品感覺相當的小而巧~
盒子的大小大約一個手掌大小,
給我的感覺是...
這樣就可以裝下一件"NUK無縫托腹帶"...蠻懷疑的ㄌㄟ~

DSCN6455

NUK無縫托腹帶主要材質:
91%聚醯胺纖維(Polyamide)
9%彈性纖維(Elastane)

特點:
1.彈性極強,可隨著腹部隆起而大
2.特殊織法提供全方位支撐腹部下方以及減少背部與腰部痠痛
3.無縫織法不刺激皮膚,無束縛感
4.日間及夜晚均適合穿著

洗燙處理方法:
可用溫和的洗衣精放在洗衣機中清洗或用手洗,不可漂白,可低溫烘乾,不可熨燙,不可乾洗。  DSCN6456

將NUK無縫托腹帶從盒中取出來,
我拿到的顏色是屬於白色,感覺很像運動內衣,
唯一不同的是~它可是有一個大大鼓起可以包覆腹部的...
質地摸起來相當柔軟舒適,
正面完全看不到有任何的車縫邊~
想說~我拿S的SIZE會不會太小,
於是將NUK無縫托腹帶左右撐開,果然相當的有彈性,
可見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囉~
DSCN6457

看看NUK無縫托腹帶背面~
真的是一體成形,完全看不到車縫...
材質也看起來相當的細膩厚實,
不會有鬆垮垮的感覺喔~
DSCN6460

NUK無縫托腹帶翻開內側有清楚的標示出產品的SIZE以及成分~  DSCN6488

DSCN6489

NUK無縫托腹帶上緣是以窄版的鬆緊帶來包覆~
而下緣則是有比較寬的面積以包覆住整個肚子~  DSCN6463

NUK無縫托腹帶側邊也有比較多的腹部支托效果~  DSCN6485

NUK無縫托腹帶側邊以皺摺的方式呈現出腹部該有的支托喔~  DSCN6487

NUK無縫托腹帶很容易穿脫,
穿起來感覺很柔軟舒適,
多了一層保護肚皮,也減輕了腰部不少得承受力,
使得腰部變得比較輕鬆自在~  DSCN6478

NUK無縫托腹帶側邊的支托,
讓整個腰背可以更加的有支撐力~
DSCN6483

使用過NUK無縫托腹帶,
發現到懷孕過程中,
真的是非常需要有一個可以支托腹部的產品,
不僅可以減輕腹部的重量,
又可以減少腰部受傷的機率,
重點是要選擇好穿脫產品,
可以讓妳懷孕過程變得輕鬆又自在喔~
喜歡的媽媽們~也可以來使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