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不可以不要上班??   可可
可不可以趕跑壞心情?? 可可
可不可以吃甜食??     可可
可不可以吃了不要胖?? 可可

卡莎米拉不怕胖:天天都可可

看到以上醒目的標題,
就知道我今天要來介紹的就是這可可粉~瓷•62% 手工可可粉...

一瓶金色罐裝的可可粉,看起來相當高貴典雅,
它可是《法國頂級手工可可》喔~

DSCN6589

DSCN6590  

瓶罐開啟的方式相當的容易,而且密封度相當不錯喔~
因為我們這邊比較容易潮濕,這樣的包裝設計對我來說是~非常的符合的...
DSCN6591

從罐中取出袋裝可可粉,份量感覺蠻少的~
不過呢...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缺少了使用說明,還有相關的成分表~

這裡提供一個相關網站供參考...
http://www.blognews.com.tw/interviewdesc.php?articleid=640

這個~瓷•62% 手工可可粉是一個...
無色素
無香料
純可可脂
不添加反式脂肪
不易發胖
嘿嘿~每一個特點都符合現代人的飲食需求喔~
我看了都"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囉~
DSCN6592

將可可粉包裝袋開啟後,馬上聞到一股可可香味,
味道非常淡清香,家中的小朋友也忍不住要來品嚐一番囉~
DSCN6593  

其實...說真的,我還真不知道到底該怎麼泡,
在網站上研究了一番,終於下定了一個結論~
那就是想喝多甜...多苦...或是多香濃...
就依照自己的喜好程度添加囉~
於是~我就拿了一個約250ml的杯子,
添加了4湯匙的~瓷•62% 手工可可粉...
可可粉的粉質相當的細緻,甜度微甜~
DSCN6594  

瓷•62% 手工可可粉非常的好溶化,
稍微用湯匙攪拌後,就可以與水混合成一體,
不結塊、易溶解,沖泡相當的容易又簡單喔~
DSCN6596  

完成了一杯香醇好喝的~可可...
味道品嚐起來非常的輕淡爽口,
與一般市面上的可可香比較,
這味道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油脂、微甜、不苦澀,相當容易入口喔~
喜歡喝輕淡微甜可可的朋友們,可以來品嚐一下喔~
DSCN6595  

其實~我在品嚐可可的同時,
家中的小朋友早就在"蠢蠢欲動"...
為了滿足他們的口腹之慾,
於是~我拿了3個小小咖啡杯,
分別各泡了一湯匙,給他們解解慾望~
原因是~天晚了,喝太多他們半夜會尿褲子啦~
DSCN6597  

你看~
他們是不是很滿足呢~
但是...滿足的下場是...
DSCN6599  

換來的是~隔天起床右邊那隻小的,還是給我尿床啦~失算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