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聽某位牙醫師說~有牙周病就不會有蛀牙問題,因為這兩者是不會共存的...

這就印證了~我小時候嚐嚐會有牙齦腫大,牙齦出血情形,卻沒有人家所謂的蛀牙出現...
小時候時常一直在納悶為何我不會有蛀牙,若是這為醫師說的屬實,
那...我就是因為牙周病而減少了蛀牙機會囉~

這一次有機會可以獲選試用牙周適 牙齦護理牙膏,
是潔淨酷涼款喔~
DSCN7221  

牙膏裡面含有70%的專業成份~
沒藥、洋甘菊、紫菊、礦物鹽(重碳酸鈉)、秘魯灌木、鼠尾草、薄荷...等等~
DSCN7222  

牙齦出血問題必須要被重視喔~
因為牙齦經常性的出血是因為牙菌斑中累積了許多的細菌,
若是不好好處理的話,會造成牙齦萎縮,最後導致牙齒脫落...
這時候才要來補救,就已經來不及啦~
所以...預防重於治療喔~
DSCN7223  

試用的產品是這樣一條25g的~牙周適 牙齦護理牙膏...
DSCN7224  

盒身與瓶身都有印製詳細的有效期限~
DSCN7228

將牙周適 牙齦護理牙膏的瓶蓋予以打開後,
就可以看到裡面呈現的是有點像是膚色的牙膏,
與一般牙膏大大不同喔~
DSCN7225  

擠出來的牙周適 牙齦護理牙膏感覺有點像軟糖,
味道有薄荷的清香,感覺還不錯聞呢...
但是...這牙膏軟度比一般市面上的牙膏柔軟,
但不至於太軟喔~
DSCN7245  

將牙周適 牙齦護理牙膏整個在牙齒上刷刷洗洗,
感覺這牙膏會比較苦澀,味道並不是很好,
但是連續使用幾天下來,發現還不錯使用,
至少我的牙齦狀況獲得了改善,
而且清洗牙齒後,整個口腔味道變得比較清香,
我也漸漸喜歡上這牙周適 牙齦護理牙膏囉~
說真的~還蠻好使用的喔~

看我的牙齒是不是健康許多啦~ ^^
DSCN724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