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收到的這一瓶試用品相當的特別,是一瓶舒解液...《 三盛愛》RG92多元舒解液 30ml~
是由Tryit免費試用粉絲團所提供的~

包裝的正面很簡潔的用黑色字體寫上RG~
DSCN7251  

包裝背面有詳細的用途、用法~
產地是在...日本~
DSCN7252  

取出裡面瓶身包裝,瓶身底部印有詳細的有效期限~
DSCN7253  

DSCN7254  

轉開瓶蓋後,是以擠壓的方式將RG92多元舒解液從小小的洞口予以擠出來~
DSCN7255  

擠出來的RG92多元舒解液是無色無味,感覺就像水一樣的清澈純淨~
DSCN7256  

因為是舒解液,所以...我就選擇了大腿一塊時常會讓我發癢的部位,
塗抹上這RG92多元舒解液至慢慢吸收後,
會感覺到這一塊發養部位獲得到一定的舒緩效果,
讓我不會時常在去搔抓這大腿這一塊發養部位,
雖然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這RG92多元舒解液發揮了效用,
反正就是止癢了~

再來就是因為上班的關係,時常讓我的肩頸僵硬不適,
我就在這部位做了噴灑,會感覺到一陣清涼,
然後就是稍稍緩解肩膀肌肉不適,
雖然不是永久的,但是...感覺還挺不錯的~

接下來我試用於頭皮部位,因為...我大約會隔天洗一次頭,
由於洗完頭還是會覺得頭皮癢癢,我就取適量RG92多元舒解液,
在頭皮上予以塗抹,也漸漸減少了頭皮發癢次數喔~

然後~我覺得皮膚曬傷後,噴上這RG92多元舒解液,
皮膚會獲得到不錯的舒緩效果喔~!

我發現這RG92多元舒解液用途還蠻廣泛的,
只要有想舒緩的地方,塗抹一下RG92多元舒解液後,
可以獲得到小小的改善喔~

以上試用心得,為我個人的體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