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來體驗的是全新新品的~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這一次是使用了~
獨家專利日本頭皮毛孔科技72小時頭皮保護以及6倍滋潤因子
讓頭皮可以受到完整的保護~減少出油及頭皮屑的產生喔!對我來說可真是一大福音耶...

圖片來源取自於網路~
吳依霖老師實證-深層清潔頭皮毛孔,讓頭皮更健康

想知道頭皮是不是有過勞,可以使用這~頭皮過勞指數檢測...
我個人是覺得相當的實用,一起來檢測吧!
頭皮過勞指數檢測有5個項目~
1. 頭皮泛紅
2. 頭皮乾燥
3. 頭皮掉屑
4. 頭皮油膩
5. 脫髮嚴重
其中出現1種,你的頭皮正逐漸接近頭皮過勞
出現2種以上,你的頭皮已經頭皮過勞,需要立刻進行護理
看到以上的這種情形,我已經出現有~3. 頭皮掉屑、
4. 頭皮油膩、5. 脫髮嚴重,
我真的要好好正視我的頭皮囉~

圖片來源取自於網路~

為了正視我的頭皮,剛好有機會來體驗這~(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本身我的頭皮大約一天不洗頭,就會開始出現油膩感,
加上前一陣子做了全頭染髮,造成會偶爾出現頭皮屑的狀況,
但這都是因為染髮而引起的,造型師說會慢慢改善,
最重要的是~掉髮嚴重的問題,一直是我的困擾之一,
因為已經持續有蠻長的一段時間,是年紀大了抑或是頭皮已經產生了異樣呢?
藉由這次試用~(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機會下,
讓我好好的養護我的頭皮,才能還我一個健康的頭皮囉~

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是一瓶全新的新商品,
包裝外觀有著些微的不同,但是~海倫仙度絲~該有的特色依然是存在的喔~

(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強調的是~持久去屑,對我來說是蠻貼切的產品~

(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特含護膚成分,其雙重鋅因子配方含有活性鋅成分,
在頭皮形成有效保護層,幫助改善頭皮健康狀況,從根本上減少頭皮屑問題~

(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是以按壓式設計,
一開始壓嘴都是關閉的狀況,必須以逆時針的方向旋開,才可以成為一個可按壓式的壓瓶喔~

壓嘴旋開之後的樣子~

擠壓出來的(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就像乳液,
很有稠度,味道是屬於清香的,這味道對我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有些去頭皮屑洗髮用品,味道聞起來並不是很好,
但是這一款與一般的抗屑洗髮用品不大相同喔~

(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稍微搓揉後,很快的就會產生大量的泡沫喔~

這是洗髮前頭髮的狀況,感覺會比較死硬的感受,
這是因為染髮後的後遺症,髮質會變的比較粗糙,
不過若有好好善代秀髮,髮質是可以改善的~

洗髮前的頭皮狀況,會感覺頭髮比較容易糾結在一起,
而且還有油膩感,髮質也比較沒有那麼柔順,
仔細看頭皮上方還可以看到不少頭皮屑產生喔~

我個人洗髮的習慣會先做一次簡單的清潔與沖洗,
先把頭皮上一些油膩成分還有頭皮屑稍微沖洗一次,
然後再洗第二次,讓整個頭皮可以充分清潔,
以按摩的方式做清潔,可以減少頭皮出油還有頭皮屑產生,
(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起泡力相當的不錯,
讓整個頭髮包覆在泡沫之中,搓洗上會更加容易~
而且沉浸在(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的乳香之中,
感覺會有舒緩放鬆的感受喔~還不錯的呢...

洗後頭髮一整個感受到清爽、潔淨、舒適感,
就好像做了一趟頭皮SPA之旅,頭髮變得好柔順,髮質也變的比較細膩~

洗髮後髮絲呈現的樣貌~

頭皮屑狀況也比較減少~

髮質感受沒有那種油膩感~

頭髮整個乾爽之後,髮質變的比較蓬鬆柔軟、輕盈感,
頭皮由光不再,真的是還不錯使用的~(全新新品)海倫仙度絲 絲滑柔順洗髮乳...

    ‧ 整體評分:☆☆
    ‧ 去頭皮油:☆☆
    ‧ 去頭皮癢:☆☆
    ‧ 改善頭皮乾燥:☆
    ‧ 改善頭皮過敏:☆☆
    ‧ 去頭皮屑:☆☆

網址:http://bit.ly/1R8JKFC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