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僑水晶肥皂在台灣已經有蠻悠久的歷史了,適逢這次有機會可以再次體驗這南僑水晶肥皂,
讓我可以再回味一下童年往事喔!
我記得當初我第一次離家是因為要在學校住宿,住宿了之後,當然衣物就得自己清洗囉!
這時南僑水晶肥皂就成為陪伴我的好幫手,沒想到這都已經是20年前的事囉!
而這~南僑水晶肥皂~依然屹立不搖,反而更是現代人講求環保的得力助手喔~

這一次要來試用的這南僑水晶肥皂,不僅僅是南僑水晶肥皂而已,
現在已經進化到可以方便攜帶外出的~「盒裝肥皂差旅組」,
真的是易攜帶、好收納的出差旅行洗衣物的好幫手,南僑可說是相當的貼心喔~

南僑水晶肥皂是一款天然無添加的好產品,沒有防腐劑、螢光劑、漂白劑,
是天然油脂皂化,可說是對地球盡一份環保的心力,讓我們在清洗小朋友的衣物上也可以更加安心與放心!

南僑水晶肥皂有出盒裝的可以方便攜帶外出,以及沒有盒裝的,在家裡也可以方便清洗使用喔!

有盒裝的南僑水晶肥皂看起來當然感覺比較精緻些,
而且還有貼心的使用上泡棉,可以瀝除多餘的水分,讓南僑水晶肥皂不至於泡在水中過久而潰爛,
可以讓南僑水晶肥皂保持乾燥感~

這南僑水晶肥皂帶有天然的皂香,而且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傷害玉手,使用後肌膚不會有乾燥感,
可說是溫和而不會刺激肌膚喔~

有皂盒及沒有皂盒的南僑水晶肥皂,差在皂的大小,
可攜帶外出的南僑水晶肥皂厚度比較薄,是屬於輕巧好攜帶型,
攜帶外出不用擔心佔太大的空間,又可以將衣物清洗乾淨,可說是一兼二顧喔!

使用南僑水晶肥皂前,我用相機拍了一下衣物的領口及袖口,
雖然試拍多次,依然拍不出領口及袖口所帶出來的髒汙,讓我不能明顯的對照出來,
真的是很讓我傷腦筋耶!
不過~說真的,我這領口、袖口真的是有汙垢在其上,而且是最不容易清洗的,
這一次拿出好用的南僑水晶肥皂來使用,果真的很不同反響喔~

祭出南僑水晶肥皂,馬上將衣領領口及袖口以南僑水晶肥皂加水在重點部位來回塗抹後~

再以刷子努力刷洗後,果然~南僑水晶肥皂發揮了有效的去汙力,讓衣領及袖口煥然一新,
南僑水晶肥皂不僅洗淨力強,重點是洗後不乾澀,讓我在洗完衣物後,完全不用擔心衣物褪色,
洗後衣物一樣亮麗~

以下是使用南僑水晶肥皂清洗後的亮麗如新感~

有了這一款可攜帶盒裝的南僑水晶肥皂,外出洗衣不再是難事喔~

(1)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3) 本文相關關鍵字:南僑,水晶肥皂,差旅組,天然原料,環保,MIT灣製造,
           自然分解,洗衣,衣物清潔,洗衣皂,旅行肥皂,評價,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