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個人是感覺相當的炎熱,以往我在家中只需以電扇輔助即可達到涼爽的境界,
今年居然敵不過這炎夏,必須加裝冷氣來消暑,出門在外更是汗流浹背,往往搞得自己一身汗臭味,
從來沒有想過如何改善這不好的氣味,這次適逢有機會申請到這~Fa粉紅花香體香噴霧~讓我為之驚豔喔~
沒有想到這~Fa粉紅花香體香噴霧~竟然可以帶來如此之大的魅力~

Fa粉紅花香體香噴霧的整體設計感就是那麼的pink,一看就是一種屬於女性專用的體香劑,
瓶身顏色對我來說~果然是相當討喜~

Fa粉紅花香體香噴霧教你使用的方式相當的簡單,是可以直接噴灑於衣物上的喔!
而且是標榜衣物不留白印,是不是看了相當心動呢?
因為一般所使用的體香噴霧,最怕的就是傷害的喜愛的衣物,
不過~別擔心...這款我就算是噴灑在鮮豔顏色的衣物上,依然不留痕,真的是有夠厲害的啦!
我只能說~讓我有機會體驗到這Fa粉紅花香體香噴霧的好用所在囉!

你看這Fa粉紅花香體香噴霧的噴頭,洞口超級細小,噴灑的同時是連續性的,想噴多久就有多久,
只要是持續按壓不間斷,就可以一直持續噴,直到滿意為止喔!

Fa粉紅花香體香噴霧噴灑出來,馬上就可以聞到一股芳香的花香味道,
這時往左右腋下各按壓一次,就可以讓你瞬間變得芳香宜人喔!

這Fa粉紅花香體香噴霧是德國原裝進口,配方溫和,味道也清新,
重點是衣物不留白印,光是這一點就遠遠勝過多家廠牌囉!

夏日噴這Fa粉紅花香體香噴霧,讓你一整個夏天都清新宜人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