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講究的是舒適、透氣,尤其是透氣相當重要,這樣穿起來才會更舒適喔~

這一次有機會獲得VOUX邀稿,讓我有機會可以體驗到所謂輕盈舒適的感受!

這一次體驗的是~VOUX機能緊身褲~Jungle灰色M號,緊身褲的質感是屬於光滑的,材質相當柔軟,
它含有84%POLYESTER及16%SPANDEX,
上面的印花是採用3D數位印花技術,設計出今年最流行的立體漸層動物紋印花,增添視覺上的立體層次感。

VOUX機能緊身褲~Jungle灰色產品收到時,就可以清楚的看到是台灣所製造,這點倒是相當不錯,我挺喜歡的!
它還有"抑菌防臭",難怪褲子從袋裡取出來,卻一點異味也沒有喔!

VOUX機能緊身褲~Jungle灰色內外曾摸起來就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滑",
質感真的是相當古溜,抗起毛球,多穿幾次,質感依然好,而且彈性極佳,延展性相當的好,
裡面還有一個小暗袋,塞塞鑰匙、小銅板或是紙鈔,只要不多,還算是一個相當方便的小口袋喔!

VOUX機能緊身褲~Jungle灰色用我的一個手掌就可以輕鬆的撐開,超有彈性的,
還可以撐到2倍大都不是問題,對於喜歡運動的人來說,穿著起來不設限,運動更舒適喔!

VOUX機能緊身褲~Jungle灰色是屬於一款"高腰腹部包覆",
高腰設計提升腹部包覆力,固定腹部肌肉,減少運動時的晃動,同時具有修身效果,
即使肚子有些小贅肉,也可以輕輕鬆鬆的包覆起來,運動時可以減少甩來甩去的感受,
像我生產後就有一些些消不掉的腹部脂肪,利用這"高腰腹部包覆"特性,感覺好像比較顯受一些喔!
哈哈~題外話~~

我喜歡這款VOUX機能緊身褲~Jungle灰色,顏色不會太搶眼、太突兀,穿任何衣物都好搭~

VOUX機能緊身褲~Jungle灰色小腿部分的紋路,
是採用功能性上版型剪裁產生梯度壓差、減少運動時肌肉晃動與勞累感喔!

你看這~VOUX機能緊身褲~Jungle灰色,我已經穿在身上了,還可以拉出這樣的彈力,真的是~超級有彈力的啦!

VOUX機能緊身褲~Jungle灰色是一款穿起來極有彈性及舒適的褲子,
怎麼動怎麼輕鬆,完全感受不緊身褲所帶來的束縛力,
而且在這種寒冷冬天裡,穿著上也是相當舒適,因為緊身褲本身就有"蓄熱保暖",
讓我在運動中,也不會感覺有涼意喔!

官方優惠活動:全館2017秋冬新品上市。會員價每件省200元!

官網連結 https://goo.gl/6LSM6Q

粉絲團https://goo.gl/R5BDhh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