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挑選保養品最主要的準則是~保濕,唯有保濕才能讓人容光煥發,也會變得比較美麗ㄛ!
所以~我喜歡保濕產品,尤其我最怕肌膚乾燥不適,現在又是夏天,不保濕,臉部就容易出油,這種感覺我相當得不喜歡~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豆腐盛田屋所出的產品~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
據說這款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是一瓶All in one的超級保養品,在日本可是相當熱銷喔!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是使用以椎葉村純淨泉水及日本產大豆為原料製作的高品質豆乳,濃度是普通豆乳的1.5倍,
而且是使用日本蜜蜂所採蜂蜜非常稀少,在日本產量也很少,讓我有機會可以使用到這一瓶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實感榮幸啊!

從日本進口的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裡面含有6種天然保濕成分~
∨ 海洋多聚糖
∨ 薑根精華
∨ 茶葉提取物
∨ 甜杏仁油
∨ 糖槶樹液
∨ 蜂王漿提取物
有了已上這6種天然保濕成分,相信我的肌膚可以獲得到足夠的保濕感囉~

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的使用方法相當的簡單~
1.請使用於夜晚保養之最後步驟。
2.取用1粒櫻桃大小的用量,避開眼睛及口部周圍並塗抹全臉。
3.不須沖洗即可就寢。
這完全是肌膚在睡眠中也可以有最佳保養效果囉~!

將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得瓶蓋打開後,裡面還有一個蓋子,
能夠防止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溢出來,我覺得還不錯,至少是可以保持瓶蓋的乾淨度囉~!

這琥珀色的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我感覺好像聞到了一股發酵的香氣,
淡淡的蜂蜜味道,色澤很像果凍,若不是知道它是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還真會不小心當成果凍吞了!
所以~家中有小朋友的要特別注意喔,千萬不要放於他們容易取得處~

真的是很像果凍的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有著夢幻蜂蜜、濃厚豆乳,塗抹起來完全不會感覺到黏膩感,
而且all in one~乳液、保濕霜、美容液、面膜等4重功效,讓我達到縮時保養,肌膚也能彈潤飽滿~
+

使用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前的肌膚狀況~

使用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後的肌膚狀況~

經過我仔細比對還是會發現有所不同喔~

有了這一瓶蜂蜜豆乳全效保濕凍膜,讓我睡前也可以簡單做保養~

網址:商品資訊 http://bit.ly/2ktslP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