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幾乎每天一定要洗頭一次,只要一天沒洗,頭皮就會覺得發癢難耐,而且頭皮容易出油喔!
頭皮出油,頭皮屑也就更著來囉,以我目前的狀況來說,而我也一直在尋找好用的洗髮乳或是洗髮精,以改善目前的狀況~

這次有機會可以獲得到全家都可以一起來使用的~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及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喔~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是針對女性使用為主,而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是以男性為基本囉~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的包裝是白色的瓶身,主要是針對空油平衡,適合油性頭皮及髮質來做使用喔!
這款洗髮乳主要是用全新配方~氨基酸添加讓頭皮賦活,減少頭皮屑的產生~升級抗屑科技...
看來這一款洗髮乳還蠻適合我的喔~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含有雙效潔淨配方,特含青檸+薄荷精華,能有效清潔多餘油脂,恢復頭皮清爽平衡~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開啟方式在壓嘴上都有清楚標示,順著"OPEN"字眼,就可以順利旋開變成壓瓶囉!

壓出來的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是呈現蘋果綠,味道聞起來清新微香,
對喜歡平淡香氣的人來說是再適合不過了~!

利用這獨特的"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讓頭皮可以保持清爽,頭髮也變得比較蓬鬆感喔~

使用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前,頭皮屑及出油狀況~

使用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後,頭髮蓬鬆且沒有頭皮屑產生,真的是幫了我好大的忙喔!

使用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洗髮後,頭髮變得很滑順,而且感覺也比較蓬鬆好梳理,
我女兒也超級愛用這款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順便一起入境,看~她頭髮是不是看起來很整齊滑順~
有了這新世代去屑選擇,含氨基酸添加及平衡控油,頭皮屑不再回來囉~

沒使用過的一定要來試試這一款女性專屬的升級抗屑科技~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

男性會比較偏向洗淨力,而且喜歡中性味道,而且洗起來能更加舒爽的洗髮乳,
像我家那對雙胞胎,對洗髮精可說是相當挑剔,洗髮乳一定要含有"涼感",才能讓今年炎熱的夏天多一分消暑感~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瓶身是選用深藍色,非常符合"MEN"的概念~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也是適合遊興頭皮及髮質,微一不同的一個點就是~多了一份清涼感喔!
說真的~我有拿來自己洗頭一番,發現...我還蠻愛這種涼爽感的喔~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一樣特含清寧及薄荷精華,薄荷感受有比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多了一些~

開啟壓嘴的方式都一樣,依樣畫葫蘆,看圖說故事吧~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按壓出來的洗髮乳顏色大大與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完全不同,
顏色有一點像天空藍,味道有比較偏向薄荷清涼感~

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搓出來的泡沫一樣細緻綿密,也是靠這~微米氣泡深入頭皮清潔毛孔,
讓頭皮可以洗的潔淨無比~

兒子的頭髮洗後散發著光亮,看起來就是一種舒爽,原本兒子總是將頭髮洗不乾淨,
自從開始使用這~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之後,頭髮也可以變得蓬鬆自然,污垢清潔溜溜囉~

Clear淨去屑控油平衡洗髮乳及Clear淨去屑清爽控油洗髮乳清爽控油,頭皮屑不再回來,現在已經成為全家人的首選品牌囉~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CLEAR淨官網 http://www.cleara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