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位家長總是希望自己的小朋友可以贏在起跑點,但是~要怎麼樣才可以讓小朋友長的高又不影響生長發育,真的是一大難題!
說真的~網路上到處都是鈣產品,但是真正能相信的又有幾家呢?
而且~家中的小孩對於鈣的補充是否足夠呢?
根據衛福部調查,台灣9成國小學童鈣質攝取不足!
國小學童每日平均鈣質攝取量只達建議量的4-6成,鈣是學齡發育的關鍵元素,成長過程不能或缺!

由此可知,成長中的小朋友真的需要攝取足夠的鈣喔~

這次~小兒利撒爾出的新產品~成長鈣鎂,裡面添加有日本專利珊瑚鈣、檸檬酸鈣、碳酸鈣、氧化鎂以及護齒益生菌,
讓小朋友可以補鈣、補鎂又可以護齒喔~正是所謂的...一兼二顧,摸蛤兼洗褲喔!

以前我就曾經購買過~小兒利撒爾的鈣產品,買到後來還買不到說,因為錠劑要改成液態鈣,
到現在已經過了好幾年,始終沒見過也沒買過~

這一次有機會可以體驗這~小兒利撒爾新品成長鈣鎂~讓我感到很開心喔!
因為我那對雙胞胎讓我很擔憂身高矮人一大截,說真的男孩子不能輸在身高上,當然我要用後天來補強囉!

小兒利撒爾新品成長鈣鎂包莊永遠都會有一隻長頸鹿,很好認的說,而且包裝相當可愛也很討小朋友喜愛喔!

一盒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裡面一共有30小包裝,每一包裝都是獨立的,完全不需要去衡量吃多少,盒外包裝都有詳細的說明喔!

一小包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裡面含300mg純鈣+80mg純鎂,能輕鬆補給一天所需鈣與鎂喔!
而且兒童鈣鎂黃金比例4:1,鈣質吸收效果加倍,非常適合1-12歲成長發育時期的兒童~

一小包的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重量是2g,量不會很多,一包一口剛剛好!
而且小包裝設計,對於外出旅行攜帶相當方便,不用擔心會間斷使用喔!

而且這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不只添加鈣及鎂,裡面還添加有專利護齒益生菌ADP-1及山梨醇,改變細菌叢生態,幫助牙齒健康。

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使用獨立包裝設計外,還在外包裝上分別都有打印上有效期限,
如此在食用上比較不會吃到過期品喔~

小包裝底部有個小缺口設計,是能讓你方便撕開~

細細白色粉末狀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味道聞起來淡淡的養樂多味道,粉末感覺相當的細緻~
食用方法:
飯後食用,建議在口腔內細嚼慢嚥30秒以上,延長護齒效果;可直接食用或加入小朋友喜歡的食物一併食用。
1至3歲每日1包;4至6歲每日1至2包;7至9歲每日2包;10至12歲每日3包,成人每日3至4包。
這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可說是老少咸宜喔!

分別將這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倒入這一對雙胞胎口中,問他們吃起來感受如何?
兩位小帥哥異口同聲說~涼涼的~
咦!怎會是"涼涼的"?讓我很疑惑,然後我又問"還有怎的個感覺?"
其中的哥哥說~有鳳梨味道~ㄟ~這款就是含有鳳梨味道,總算回答正常點囉!

兩兄弟吃完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後,意猶未盡,由於年紀已滿10歲,符合一日飯後三包原則,
兩兄弟馬上迅速嗑完三包喔~果然這應該對小朋友接受度蠻高的~

後來我有試吃這~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果然~入口的那一瞬間,有種冰涼感,而且吃起來很容易就化開了,
說真的~要認真咀嚼個30秒,還真的是要蠻厲害的,因為這小兒利撒爾成長鈣鎂是珊瑚鈣,本來就容易吸收,更別說是想要咀嚼30秒了!
雙胞胎說,一下就進肚了,我也只能跟他們說,盡量咀嚼囉!

官網連結:https://goo.gl/msVNG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