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lli抗敏洗衣精通過專業皮膚科醫師過敏測試,對敏感的肌膚溫和呵護,
香味溫和宜人不刺激,低溫20 ℃即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不只易敏感肌膚適用,
一般衣物也能溫和洗淨,低泡沫配方好清洗不易殘留,適合全家大小,3.6L加大容量更超值。

光看到以上這些字眼,就覺得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真試試非常適合全家來一起使用的好商品喔!
一瓶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3.6L,真的是容量挺多的,不過,手拿也是挺費力的,
是一瓶非常有份量的洗衣精~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不僅適合~嬰幼兒衣物、貼身衣物、一般衣物,溫合配方呵護肌膚,
是一瓶經由德國醫師推薦、歐盟認證的商品喔!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的香味挺濃厚的,不分機種,適合直立式洗衣機、滾筒洗衣機~
手洗也是相當OK的喔~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使用量上,可參考如下圖,
可分為軟水、稍硬水、硬水/極硬水,還要依髒污程度來增減洗衣精用量~

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的瓶蓋上都有刻度,只不過~我覺得挺不明顯的,要仔細的看,才會看的到喔!

以我家的衣服狀況來說,我大約使用55~60ml的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
對我來說這就非常足夠去清洗乾淨我的衣物囉~

取一個髒污玩偶來做對比,比較可以明顯發現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是否容易將髒汙清除乾淨~

使用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之後,確實洗得非常乾淨,而且低泡沫不易殘留,還有顯色效果,
使用後會留有淡淡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喔!

經過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洗後的衣物,有股清香感,而且穿起來舒適,小朋友也非常喜愛,
對我家小朋友來說,可以有效降地敏感程度,讓他們可以有一個好眠,我個人覺得還算不錯!

目前德國達利dalli抗敏洗衣精是全聯獨家販賣商品,有需要的可以去購買喔!
網址: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