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會做一些簡單的保養,尤其是去角質,我特別注重,一星期沒有處理個2~3次,就很容易有粉刺生成,
這時上保養品就會事倍功半囉!
而這次有機會可以讓我體驗這整組產品,我個人覺得相當的不錯喔!
肌膚做好適當的清潔,後續保養工作就會變的得心應手囉!

氧顏森活 14 天新生舒活系列有~
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25mlx3片
極致修護組 Vitamin Bs舒活霜3g + Vitamin C光燦精萃10ml
Vitamin Bs舒活化妝水15ml
Vitamin Bs舒活精華液12ml
Vitamin Bs舒活修復乳10ml

這一次的產品對我來說挺有幫助的,主要是讓肌膚~重啟肌能,提升角質屏障防禦力,重返柔嫩紅潤,
這對於我這年齡層來說,可說是最佳的保養時機喔~
保養產品如此之多,這讓我想到了~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人就是要保養,肌膚才能保持最佳狀態喔~

先來看看這~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這面膜我覺得挺厲害的,
不過~冬天敷面膜對我來說可是一大挑戰,要讓這冰冷面膜接觸到溫暖的肌膚,相信毛孔一定也縮到不行不行~
所以~這既然天氣不作美,那我們總要學會變通,何不把這面膜浸泡在溫暖的水中,
等洗澡完要敷時,溫差就不會太大,敷起來也會相當舒服喔~

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盒外標示著~撫紋柔膚 青春駐留,這一點也不假,面膜敷上去可說是相當的服貼,
而且精華液量也非常充足,可以讓面膜牢牢的緊貼肌膚,就算敷完15分鐘,臉部依舊水水的,這時就輕按肌膚,
讓精滑液可以充分吸收到肌膚裡頭囉!

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含有~維他命A、多元玻尿酸、法國白松露、秘魯龍血,含有的成份感覺好像蠻頂級的,
最重要的是能讓肌膚獲得到足夠的保濕,肌膚自然就水亮囉!

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的每一包裝,都有一個小缺口設計,很輕易的就能徒手撕開喔!

使用前肌膚狀況~

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與肌膚可以做得如此緊密貼合喔~

使用Vitamin A 凍齡超保濕柔棉面膜15分鐘後,取下面膜,臉部是滿滿的精華液~

經過不斷的輕按肌膚,讓所有的精華液全部吸收至完全,馬上可以發現肌膚的觸感變得相當光滑柔細~

接著使用這~極致修護組 Vitamin Bs舒活霜 混合 Vitamin C光燦精萃,這是產品建議使用方式之一喔~
我個人覺得如此使用後,肌膚比較不會油膩,而且因為有面膜的加持後,保養品的吸收速度也變得比較迅速~

這一小包是包含在旅行組內的極致修護組 Vitamin Bs舒活霜,裡面含有高濃度維他命B群~抗老修護、亮白淨膚、高效保濕,
還有添加德國專利成份SymCalmin德敏舒,啟動防護能量,對抗肌膚疲勞不適~
Vitamin Bs舒活霜因為是霜,所以濃度會比較稠~

Vitamin C光燦精萃~光看到外包裝,不難想像是一瓶保養油類的產品~

果然滴出來的~Vitamin C光燦精萃,就是油狀,每次使用量,因應各人需求,自行增減囉~!

 

Vitamin Bs舒活霜 混合 Vitamin C光燦精萃,果然出現相當好的感覺,那就是融合之後,會變得比較不那麼油膩感,
而且使用起來,讓肌膚感覺有多了一層保護膜,肌膚的皺紋,都被撫平了一般,感覺特別光滑細緻~

使用到這裡,我可以感受到肌膚變得比較柔嫩感~

極致修護組 Vitamin Bs舒活霜 + Vitamin C光燦精萃,剛剛有提到有三種使用方式,分別是~
1. 霜+精萃
2. 單用霜
3. 單用精萃
就看個人喜歡怎麼用囉!我個人比較偏向"霜+精萃",隨意混合,自己的保養自己作主~

接下來就是最基本的保養囉~
Vitamin Bs舒活化妝水
Vitamin Bs舒活精華液
Vitamin Bs舒活修復乳
這是一整組的旅行組,非常適合攜帶外出使用喔~

從左邊到右邊分別是~
Vitamin Bs舒活化妝水
Vitamin Bs舒活精華液
Vitamin Bs舒活修復乳

Vitamin Bs舒活化妝水就是一瓶透明水樣帶點清淡的香氣,使用起來很有保濕感,
這一瓶是屬於清爽滋養劑型可快速浸潤角質,可以減緩肌膚緊繃不是感喔~

Vitamin Bs舒活化妝水在吸收上也是蠻迅速的,吸收後肌膚依然柔嫩有彈性~

Vitamin Bs舒活精華液是屬於比較濃稠狀的液體,沒有香氣,與化妝水可說是相當搭配~

我感覺個人肌膚經過一層一層的保養,好像變得越來越細緻囉~

接下來的這一瓶~Vitamin Bs舒活修復乳是完美理膚保養對策,修護有感,對於敏弱肌、換季非常的適用~

Vitamin Bs舒活修復乳擁有~U-ferment®SVB專利維他命B群~
七種維他命B(B1、B2、B3、B5、B6、B9、B12)協同作用,隨時補充肌膚必要營養和能量,
幫助對抗衰老,光滑紋理、晶瑩保水、減緩乾燥敏感,全方位修護調理。

Vitamin Bs舒活修復乳外盒上多做了這個藍色緞帶,應該是幫助開啟盒蓋之用,有了這個,輕輕一拉,盒蓋就輕鬆開啟囉~

Vitamin Bs舒活修復乳是以按壓式壓瓶設計,大約壓個2次就足以塗抹全臉囉!
使用起來很清爽、不黏膩,使用後肌膚變得特別的光滑,肌膚觸感非常好,
感覺自己臉部好像變的明亮有神,值得水水們一起來使用看看喔~

氧顏森活官網:https://www.forestbeauty.com.tw/

氧顏森活 FB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orestBeauty.mask/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