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體驗的洗髮乳有些不同,是屬於比較保水的商品,人的臉部需要保濕,頭髮當然也不能例外囉!
我個人的髮質是比較屬於細軟扁塌型,容易一天沒有洗頭就會渾身不舒服~
這次試用這一瓶~【Dove 多芬】輕盈水潤洗髮乳,不僅讓我的頭髮有保濕感,還讓髮質變得比較蓬鬆感喔~我個人士覺得相當滿意啦!

【Dove 多芬】輕盈水潤洗髮乳能打造輕盈空氣感,而且使用Micellar微米淨化科技,讓髮絲輕盈不扁塌~

【Dove 多芬】輕盈水潤洗髮乳配合Micellar微米淨化科技,深層潔淨頭皮,氨基酸深入受損髮芯幫助補水保濕,完全無矽靈添加,質地輕盈無負擔,完全不黏膩,洗起來輕鬆無負擔喔!

而且這一瓶【Dove 多芬】輕盈水潤洗髮乳非常適合乾燥扁塌髮質適用,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適合喔~

瓶蓋開啟很簡單,以順時鐘方向旋轉即可以讓壓瓶彈起,這應該難不倒任何人吧!

現在就馬上來試試這一瓶【Dove 多芬】輕盈水潤洗髮乳,讓我的秀髮爆水一下吧!

【Dove 多芬】輕盈水潤洗髮乳雖說是"乳",但我覺到倒是比較像洗髮精,因為它是呈現無色通明狀膠質體,味道我覺得挺好聞的~

【Dove 多芬】輕盈水潤洗髮乳泡沫搓出來感覺相當綿密,而且很容易起泡,使用於頭髮上搓個幾下,就已經是滿頭泡沫囉!
在搓洗的過程中,可以感受到它與一般洗髮精不大相同,洗起來感覺頭髮特別蓬鬆感,而且感覺比較偏澀,但是卻不會讓頭髮打結喔!

用【Dove 多芬】輕盈水潤洗髮乳洗髮後,頭髮感覺含水量比較多,洗後頭髮也很容易梳理,果真是乾枯髮救星,讓頭髮不再乾澀不堪!

購買頁面 http://bit.ly/2Bbcy0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