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朝九晚五的我,還時常天天加班,常常會有排便不順暢的時候,日積月累下來,偶爾便會感到渾身不舒暢,這時有益生菌做輔助,可說是人生一大快活~
不過~益生菌也不見得吃了天天有效,還要看廠牌~
這一次來試試這~每朝健康LCS專利菌,是不是如包裝所說~每日爽快 順暢有感~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盒身上面寫說有83種順暢精華,而且是~
專利菌通過胃酸膽鹽考驗、高活性微粒包埋技術,不是一般的益生菌 ! 而是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的營養標示~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含有83種順暢精華 -不只有專利菌,還有酵素精華和益生元,
加速順暢 LCS專利菌+80種植物酵素精華+高纖+木寡糖+乳酮糖 -體內環保,徹底乾淨順暢喔~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是健康品牌的專家,讓我不得不馬上來試看看囉!

一盒每朝健康LCS專利菌一共有14小包,早晚吃一包,一盒約可使用7天,感覺就這樣"咻"一下就吃光了~
不過食用時,並不是無感喔!對我來說,這雖是一小包,但是讓我排便順暢倒是挺迅速的~

這樣一小包拿來隨身攜帶外出很是方便,而且每一小包都有小缺口設計,輕輕一撕,便可以很容易撕開來,完全不費力~

而且每一小包都有貼心的打印上有效期限,就連外包裝盒都有,就不用擔心吃到過期囉!
不過~要吃到過期應該挺難的~

我的小小代言人,他們對這每朝健康LCS專利菌倒是很感興趣喔~

這一小包粉末狀每朝健康LCS專利菌,吃起來粉末極細,口感微酸甜,直接吃或是冷水沖泡都可以~

粉末看起來與一般益生菌無異,不過這每朝健康LCS專利菌,不只有專利菌,還有酵素精華和益生元,能加速順暢,
能做好體內環保,徹底乾淨順暢~

現在早晚天天吃每朝健康LCS專利菌,不僅每日爽快,還有好氣色喔~

 

 

每朝健康LCS專利菌 https://reurl.cc/LW6EL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