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由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所提供的試用產品~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

我喜歡這款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洗時味道非常的清香迷人,而且在洗髮過程中可說是一大享受,使用量不會很多卻可以產生大量泡沫,
在頭髮清洗過程中,就可以明顯感受到洗髮所帶來的頭髮蓬鬆感,會有種讓人感覺髮量增多的感受喔!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是一瓶無添加矽靈、防腐劑、香精的產品,所以使用起來會感受到髮質明顯的不同,不是那種柔順光滑感,而是那種讓頭髮蓬鬆,感覺特別清爽,
香氣是自然的感受喔~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是由含有10種天然植物油精製而成的金黃色液體皂,很特別吧~一般的皂都是固態的,而這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是液體的喔~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含有精油又可以讓頭髮蓬鬆而不糾結,真的可說是非常厲害!
自從開始使用之後,每天洗頭都少不了這一瓶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喜歡它洗完之後的清爽感~完全無負擔~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含有頂級精油~黃金摩洛哥堅果油、黃金荷荷芭油,不僅適用於一般髮,就算是細軟髮、敏感性頭皮都是用喔~
像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髮,這一瓶就真的相當適合我,原本髮量不多的我,洗完頭髮之後,感覺舒爽又豐盈喔!

每次使用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大約只需按壓1~2次,就足以清洗全部頭髮,而且產生的泡沫非常的驚人~

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還含有胺基酸修護因子,有了這保護頭髮因子的存在,讓我的掉髮也明顯減少喔!

使用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前的頭髮狀況,說真的~我實在拍不出髮質與髮量~只能靠眼尖的各位仔細瞧瞧囉~

我個人是覺得還未使用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之前頭髮感覺會比較凌亂,而且髮質細軟,容易讓頭髮扁塌與變形~

擠壓出適量的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加點清水搓洗,馬上就產生一大堆泡沫唷~~
泡沫豐富柔細、洗後頭髮柔軟滑順、蓬鬆有光澤、滋養秀髮、頭髮更顯彈性豐盈~

使用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洗完後~頭髮狀況~

使用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後~頭髮乾後狀況~

個人覺得頭髮變得井然有序,不再蓬亂無比,而且頭髮蓬鬆外也比較服貼感喔!

趁著這次試用機會,讓我又找到一瓶既好用又蓬鬆感十足的OSAVON金盞花蓬鬆柔亮洗髮露,喜歡的朋友可以來使用看看喔!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