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偶爾就會來一杯咖啡,我覺得咖啡就像是可以紓壓的好夥伴,
悠閒的時候來續一杯,不僅可以提升工作效率,而且咖啡的香氣,可說是每一種風味都不同,只能說~喜歡的人就覺得它香~

其實~咖啡的口味都不大一樣,有的喝起來偏酸,有的喝起來篇苦,有的喝起來就是非常的溫順,而我~就是喜歡比較溫順的口感喔~

這次有機會可以體驗這~湛盧古典藍調濾掛咖啡包,喝了之後,發現它就是我喜歡的口感,咖啡的香氣、溫和回甘不苦澀,真的是非常的好喝~

湛盧古典藍調濾掛咖啡包一盒一共有10小包,而且包裝整個看起來就很典雅,有古典風味感~

湛盧古典藍調濾掛咖啡採用100%阿拉比卡新鮮烘焙咖啡,平時有些咖啡喝了會心悸、手抖,這我就不愛,
可是喝的這一款咖啡,喝完之後完全不會有這種感受,而且真的可以使人放鬆心情,可以達到真正在享受咖啡,而且樂在其中~

湛盧古典藍調濾掛咖啡包可以享受手沖的樂趣,尤其看這咖啡慢慢地沖開,還可以聞到淡雅的咖啡香氣,這應該就是享受咖啡的一種樂趣了!

手沖咖啡也是一種學問,不能沖太快,才可以真正的把咖啡完全沖泡出來,在沖泡的過程中,聞聞淡雅的咖啡香氣,
所以任何一個步驟都不可以馬虎,才可以真正的衝出美味咖啡,這也是我喜歡手沖咖啡的原因~
要沖好一杯180cc咖啡,也是必須花點時間和精力的~
就像要泡出一壺好茶一樣,真的是馬虎不得~

湛盧古典藍調濾掛咖啡包的包裝我非常的喜愛,深藍色典雅包裝,感覺非常的簡約~

每一小包湛盧古典藍調濾掛咖啡包的包裝都有詳細的說明,就連製造日期與有效期限都打印的清清楚楚~

咖啡截角也是不容忽視的!

取出來的湛盧古典藍調濾掛咖啡包就像這樣可以掛在杯子上~

然後撕開這上層,就可以完全的展開,這時就可以準開始沖泡囉!

其實~這樣聞著湛盧古典藍調濾掛咖啡,咖啡的香氣非常的迷人,真的好好聞喔~!

水一次注入湛盧古典藍調濾掛咖啡中,不要太快,不然一下就會滿出來,要慢慢滴注,讓咖啡可以完全釋放出來~

這種簡單的濾掛式咖啡,只咬有熱水,不管在家或是在工作中,都可以隨心所欲的沖泡喔~

沖泡出來的湛盧古典藍調濾掛咖啡真的是又香又濃,喝起來溫潤順口、苦甘而不酸~

有機會你也可以買來喝看看~

官方網站 https://www.zhanlu.com.tw/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hanlu.coffee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