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最怕肌膚缺水,尤其是臉部肌膚,必須得做好完善的保養,才能避免我臉上肌膚一直脫屑~
這次有機會申請到這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讓我感到非常的開心,使用了這瓶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讓我肌膚好像獲得了新生喔!

光之母喚顏返真肌膚極緻保養系列~喚顏返真精華液,是榮獲日本獨家專利白玉蟲萃取液、蘆薈萃取液、山布枯葉萃取液、尿囊素、玻尿酸及維生素B5,
而其中的白玉蟲萃取精華是獨家細胞活化及保溼秘方喔!這點讓我覺得用了它準沒錯!
而且經科學證明,白玉蟲萃取液還有幾項優點:
(1)活化肌膚效果佳
(2)增進皮膚角質健康
(3)皮膚增生效果優於蝸牛萃取液
(4)有效抑制凋亡蛋白質及增強端粒酶活性
這才讓我知道,原來角質不全然都是不好的,有了角質層的保護肌膚,才能讓肌膚真正達到鎖水喔!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一瓶包裝有30ml,而且這次包裝的瓶身相當的美麗,我個人非常喜愛喔!
DSCN5067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主要的用途是~保濕修護、滋潤肌膚。
而且適用於一般膚質,也就是說任何人都可以使用,尤其是對我這肌膚缺水的來說,可說是一大助益。
DSCN5068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外和平底有打印上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選購時可以特別注意一下。
DSCN5069

我超喜歡這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的瓶身,上面有花的圖樣,這應該就是所謂的槴子花,很美的槴子花~
平伸勘起來是酒紅色,但是裡面的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是透明稠狀,味道是淡雅的槴子花香,非常的好聞,而且有舒緩放鬆的感覺~
DSCN5074

DSCN5075

DSCN5076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內含有~
榮獲日本獨家專利白玉蟲萃取液(較高濃度)、玻尿酸、蘆薈萃取液、維生素B5、維生素B3、山布枯葉萃取液、尿囊素。
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質地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而且吸收迅速,加上有多項的保濕成分在裡面,讓我的肌膚補水不脫屑,只能說這產品真好,
加上我肌膚原本就是屬於比較敏感肌膚,但是我用了之後,並無不良反應,還改善了我肌膚原本脫水的狀況喔!
DSCN5077

DSCN5078

DSCN5079

這是使用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前照片,可以仔細看額頭部分,有不少脫屑狀況~
DSCN5070

DSCN5080

使用了光之母喚顏返真極緻精華液之後,臉部肌膚狀況迅速解決,脫屑狀況也好很多,今年終於可以讓自己的肌膚比較水嫩囉!
DSCN5119

光之母極緻保養系列:https://www.lightsmother.com.tw/v2/official/SalePageCategory/313831?sortMode=Newest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