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FG市調大隊所提供的試用產品---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
IMGP5207  

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容量約有30ml,
外包裝是淡紫色加上白色,
看起來蠻雍容典雅的...
IMGP5306  

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
對我來說~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IMGP5311  

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的使用詳細說明~
IMGP5312  IMGP5313  

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外盒底部及瓶身皆印有有效日期,
讓使用者一目了然...
IMGP5333  

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瓶子是銀色的底加上紫色的字體,
以按壓式設計擠出精華液,
大約按壓一次的量,就足夠使用整張臉喔~對我來說是這樣...
IMGP5307  

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擠壓出來的顏色呈現膚色乳液狀,
味道聞起來有點像~酒粕~
我覺得還不錯聞~
IMGP5308  

輕輕將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推開後,
感覺還蠻油亮的~
但是並不會油膩,
反而感覺相當的清爽不黏膩好吸收...
而且非常溫和不刺激肌膚呢...
IMGP5309  

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吸收後,
感覺皮膚變的比較柔嫩光滑與細緻...
IMGP5310  
原本以為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
會讓自己的臉部出現脫皮換膚現象,
但是經過長時間使用下來,
發現並沒有這種情形發生喔~
尤其是現在又到了季節轉換,
讓我很容易發生皮膚乾養敏感現象,
不過...我在這次的試用過程中,
並沒有出現皮膚乾養情形,
果然肌膚還是需要適當的精華液來滋潤與保養,
對改善肌膚是相當有效的喔~
而且Lift寰泰媞顏煥膚精華液可以讓你的肌齡年輕好幾歲~
我個人是覺得有相當明顯的改變,
使用後感覺相當值得...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