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箏~在我小時候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東西。
雖然小時候看人家放風箏,自己也非常的渴望,但是就是不敢透露出自己的想法,只能遠遠的看人家放風箏,
夢想長大後,我一定要買個大風箏,好好的跟小朋友一起放風箏!

沒想到這夢想就經由這小小的風箏開始,萊爾富這次出的~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
款式非常的多樣化,而且每一款都有其代表的意義,可以依自己當下的心情,來變換不同的風箏喔~

風箏主題分別有:
藍-朋友  we are friends
粉-初戀  just for u 
黃-夢想  Dream? 工作、家人、感情、朋友
紅-煩惱  Let it go

而我這次恰恰拿到的主題是~紅-煩惱  Let it go,可說是跟我的心情相呼應喔~
希望我能隨著這風箏起飛,讓煩惱拋諸於腦後~

紅色的鐵盒大約就像一個糖果盒大小,是屬於輕巧攜帶方便外出的,
而且上面可以看到一個煩惱多多的娃娃圖案,顏色鮮豔,小朋友相當喜愛~
還跟我說:媽咪~這風箏一看就覺得心情不好,能讓它飛上天,感受就會不一樣了吧!

鐵盒背面有警告注意事項~
因為有小配件,9歲以下小朋友需要大人陪同使用,而且要在空曠且避開電線、火源、障礙物,才可以施放風箏喔~

鐵盒內風箏物品相當的簡單,風箏x1、線x1
完全無骨架,非常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

攤開後的風箏,就如同鐵盒上所示的一模一樣圖樣的煩惱娃娃臉~
雖然看了感覺心情不是很好,但是讓它飛上天感受也會變得不一樣喔~

小風箏的設計是有兩個小風口,這是可以讓風箏可以比較順利起飛~
不過~要讓風箏飛的順暢,還有賴天候,風力太強或是太弱,也是不容易讓小風箏順利起飛喔~
還要加上個人技術,所以讓風箏起飛是勢在必行囉~

在慢慢放飛風箏的過程中,可以感受的心情的喜悅,而且讓風箏越飛越遠的狀況下,心情有跟著開闊起來~

這麼童趣的小風箏,讓我與小朋友都愛不釋手~

在閒暇之餘,陪小來放放小風箏,增加親自互動,也可以讓心情舒坦喔~

網址:https://youtu.be/kq42rk4a_h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