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要來介紹一款我覺得還蠻特別的洗衣精,
大家應該都有聽過香水洗髮精,而這一款也是以香水所製成的洗衣精喔!
重點是香味也跟香水一樣有分前味、中味及後味喔~是不是很特別呢?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名稱聽起來感覺很長,其實~就是一瓶香水洗衣凝露啦!

在洗衣服上面,我比較注重的是洗完衣服以後的味道,
我比較喜歡洗完的衣服帶點香氣,
因為小朋友在學校運動量相當的大,常常衣服上面就會有一股相當濃厚的汗臭味,
而襪子更是不用說啦!可說是奇臭無比啊~~~

這一次這一瓶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可說是我洗衣服的得力助手,
不僅讓我的衣服洗完後散發淡淡的香氣,還可以感受到衣物曬完後的柔暖舒適,真的是我的好幫手喔!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粉色系的瓶身,給人的感受就是一種溫和柔暖~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萃取法國頂級香水香氛,打造摩登COCO經典香味。
而且是選用APG原料且經過歐盟天然Ecocert認證,通過SGS檢測,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
也沒有經過動物實驗,生物分解性高達95%是優質環保配方。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萃取法國頂級香水香氛,打造摩登COCO經典香味。
全新酵素配方,打擊汙垢效果升級。
增添20%雙效柔纖因子,觸感輕盈柔軟。
獨家研發CW滲透技術,冷水中也能強效洗淨。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瓶身上有清楚的寫出洗衣服所需要的量,
而且單槽洗衣機與滾筒洗衣機所需要的用量又大不相同,所以在使用上需要特別注意喔~

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倒取出來的液體不會太濃稠或太稀釋,
而且馬上就可以聞到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氣,在仔細一聞,也可以發現裡面暗藏的前中後味,
味道就像香水一樣,散發出不同層次的香氣感,感覺挺不錯的唷~

將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加入洗衣機中,我發現不管是深色或是淺色系衣物,
洗完後衣服不脫色,因為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含有高效護色-天然酵素潔淨因子,帶走髒污同時形成保護膜,洗淨不掉色。

洗後衣物柔軟不脫色,還帶點摩登COCO經典香味,讓衣物本身有的汗臭味全部一掃而空,
而且無苯、無磷、無螢光劑等有害添加物,
讓家中小寶貝可以安心的穿著經由Prosi普洛斯大馬士革玫瑰香水洗衣凝露所洗滌過的衣物,
也適合全家人安心安全使用的首選洗劑喔。

網址: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55527&Area=search&mdiv=403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