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對於薏仁飲是完全毫無興趣可言,因為曾經喝過某廠牌的,可說是難喝至極,
而這一次會選擇飲用,完全是有試飲機會,讓我再次有機會可以嚐試到這光泉薏仁飲美味之所在喔~

光泉薏仁飲光看名稱就知道是光泉所推出的產品,
其實~薏仁本身我覺得並不是那麼好吃,
但是把它做成薏仁飲,口味上就大大的不同囉~
而且~這一款光泉薏仁飲標榜的是~無添加...
沒有香料、沒有色素、沒有膠體參雜在其中,完全是以最天然的糙薏仁下去至做成薏仁飲,
讓在飲用時也可以吃到薏仁,尤其在這冷冷的天氣裡,微波加熱一下,熱熱喝、暖心胃,
整個身體就暖暖囉~

光泉薏仁飲是一瓶無添加香料、色素、膠體的天然飲品喔~

而且光泉薏仁飲喝起來有微微的甜感,所以是不論大人小孩都是很容易可以接受的飲品~

光泉薏仁飲裡面所含有的成分很簡單~
水、蔗糖、糙薏仁粉、生薏仁粉...

這樣一瓶光泉薏仁飲讓小朋友當早餐飲用,非常方便,只須微波加熱一下,就可以讓小朋友喝的開心,大人也放心~

相信利樂包的開瓶方式,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只要按照只盒上的圖示,就可以輕輕鬆鬆的開啟囉~

倒出來的光泉薏仁飲可以聞到淡淡的薏仁香氣,顏色看起來有點像米漿,但是沒有米漿的顏色深,顏色是屬於比較輕淡,
而液體的濃稠度,就像米漿一樣,帶點黏稠狀,喝起來會有薏仁微顆粒在其中,會在不知不覺之中,咀嚼動作就出來囉!
味道喝起來微甜鮮美,非常好喝,一瓶很容易在不知不覺之中喝個精光呢!

小朋友非常喜愛,這下當媽的我就不用擔心小朋友不吃薏仁而煩惱囉!
因為可以藉由光泉薏仁飲來補充小朋友的偏食喔!

光泉薏仁飲已經成為我家小朋友的最愛囉~

光泉穀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healthydrink520/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