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做過一次頭髮全染後,發現髮質真的變得很不好,染髮真的是很傷髮質,還是不要常染的好,
既然頭髮已經因為染髮而狀況不佳,當然就得選用不傷髮質又能護髮的洗髮乳囉~
這次我剛好有機會可以申請到這還不錯使用的~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讓我的頭髮變得豐盈又有天使光感喔~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是一瓶含有19種養護成分、3重胺基酸在裡面,
由內而外全方位深層修護髮絲,能讓頭髮呈現天使光圈般的光澤感!
這一整瓶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容量有600ml,適合秀髮損傷者使用~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的瓶身設計與一般洗髮乳沒有甚麼不同,瓶身上有明顯標示出"STOP"及"OPEN"字樣,
就是一逆時針的方式,將壓嘴轉開,就可以按壓出適量的洗髮乳囉!

旋轉開後的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壓嘴就是長這樣子,只不過感覺好像洗髮乳很容易外漏的樣子,
因為一旋開來就發現有洗髮乳已經跑出來見人啦!

使用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前,我的頭髮感覺比較榻及毛躁感,也比較沒有光澤~

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擠壓出來的洗髮乳帶點珍珠般的色澤,味道聞起來是一種舒服的香氣,對我來說是我喜歡的味道,不會太濃厚。

輕輕搓洗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後,可以很快的產生大量泡沫,泡沫感覺還蠻細緻的,感絕有種護髮的絲滑感~

洗後頭髮感覺蠻輕盈舒適,頭髮還帶點淡淡的香氣喔!

頭髮乾了之後,感覺髮質比較有亮點,而且呈現出來的是一種蓬鬆感,很清爽、很輕盈舒適!

有了這施華寇多效修護洗髮乳的全方位修護,讓我天天洗髮也不再覺得有負擔,還能讓我的頭髮變得細緻蓬鬆,真的是不錯!

網址:購買連結 https://goo.gl/UYvNdm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