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幸運的收到由痞客邦所提供的TSUBAKI洗髮潤髮試用產品,總共收到了三組試用品。
DSCF0317.JPG
發現這就是目前電視上強力廣告,日本銷售NO.1的產品,這則廣告就有讓人想去購買的衝動,剛好這次獲得這樣試用機會,就要給它好好體驗一番。

一組試用品裡面就包含了"洗髮乳"及"潤髮乳"各12ml。
 DSCF0326.JPG

產品的外包裝盒寫了非常多這項產品功用有多好,使用之後髮質是怎麼的好...等等...
DSCF0355.JPG
看了以上這張圖片,你應該心動了吧,那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來試試看吧。

首先先來看一下洗髮乳與潤髮乳的質地...
DSCF0373.JPG
洗髮乳味道非常清香外觀呈現出比較稀的珍珠白亮亮的光澤,應該就是所謂加了"深層美輝珍珠Lipid"及"高純度的山茶花精油"這樣的配方產品,可以讓秀髮呈現出美麗耀眼,閃閃動人的光澤吧!

而潤髮乳味道依然清香宜人,外觀呈現出較微黃色的濃稠狀。

在使用洗髮乳時,先將頭髮弄濕後,倒出適當量的洗髮乳輕輕搓揉頭髮,可以發現洗髮乳的質感非常的柔細滑順,洗起來就有如絲質般的光滑細緻,沒有刺激性,非常的溫和。
用水沖洗後,再將洗髮乳塗抹於髮梢的部位,因為本身頭髮比較容易出油,所以髮根的部份就盡量避免使用到潤髮乳,整個頭髮稍加搓揉後,將頭髮沖洗乾淨後,髮質變的很光滑,柔軟度提升不少,還可以聞到頭髮散發出來淡淡的香味,非常的好聞喔!將頭髮吹乾後發現頭髮很有彈性,也有保濕水水的感覺耶!真的是好棒的感覺啊!
DSCF0320.JPG 
上面這一張照片是我跟我女兒使用後發現髮質真的改變了喔!
第一排是我使用前髮質很乾燥且有點泛黃,使用後變的比較保濕柔亮,髮質也比較黑喔。
第二排是我女兒,她的頭髮髮質跟我有點雷同,比較屬於毛燥的頭髮且乾燥,同樣使用了TSUBAKI洗髮潤髮後,也變的柔亮有光澤,真的如同電視上所說的,果然是日本銷售NO.1的產品,非常直得推薦。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痞客邦提供這麼好的試用產品
http://pixnetevent.pixnet.net/blog/post/232449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