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高興可以抽到「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
只要14天就可以淡化斑點,讓肌膚白回來,感覺有點不可思議,不過也非常的期待喔~

IMGP2642.JPG  
產品是由ELLE所提供的,裡面總共有10份。
產品外包裝呈現清淡的紫色,讓人一眼看到就覺得很有質感,很亮麗~
感覺產品很好用,很想馬上去買一瓶來使用呢...

IMGP2644.jpg  
每1份裡面都各含有3小包,每小包都有0.3ml,一次使用一包份量剛剛好喔~

IMGP2645.JPG  
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主要是淡斑加美白,
裡面添加了兩大美白成分:傅明酸、4MSK,
讓肌膚呈現透亮完美無暇。

IMGP2647.jpg  
「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使用說明與方法...

IMGP2724.JPG  
先來看一下我尚未使用「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前的素顏照,
皮膚狀況有些微的泛紅,是敏感所造成的~
臉上還有一些些小斑點...
皮膚有些暗沉~狀況好像有點糟......

IMGP2723.JPG  
接下來開始連續14天完整體驗「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美透白之旅囉~
好期待...希望可以讓肌膚狀況好一點喔~
因為本身是屬於混合性肌膚,T字部位比較容易出油,又加上皮膚稍顯的暗沉,皮膚很容易敏感,
剛好有這次的試用,讓皮膚來做個徹底改善囉~
臉部徹底清潔後,取了一包產品,撕開包裝袋,擠出來的精華液呈現乳白色微透明狀液體,
輕輕的塗抹於臉部,可以聞到淡淡的香味,是香味嗎~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像酒精的味道,不過...不會刺鼻~
在塗抹於臉部時,發現到精華液本身很容易且迅速的就可以被肌膚所吸收,
非常的溫和,不會刺激到肌膚,我最怕的就是引起我肌膚的過敏,
但是這「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讓我的肌膚很適應,完全不會引起肌膚敏感喔~
而且還不會油膩非常的清爽...這個就是我個人覺得非常重要的喔~
精華液完全吸收後,就可以馬上感覺到肌膚的水嫩,保濕效果感覺不錯呢~

在不間斷的連續使用精華液下來,不但可以感覺到肌膚狀況的改善,也讓我讚嘆「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果然好用~
下面這張照片就可以做個見證喔~
IMGP2743.JPG  
暗沉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皮膚變的白皙水嫩,一點點小班點也有淡化喔~
而且重點是"敏感的肌膚"不見囉~
保濕效果不錯~連原本容易出油,長粉刺的情形也改善了~
上妝也就變的容易多了~

讓我把2張照片放在一起再看一次,就可以明顯感覺到喔~
IMGP2724-.JPG  
這是我使用前後所感受到的喔~
可以提供給大家參考喔~

若還想知道更多也可以到這裡看看大家所寫的,很不錯呢....

「資生堂美透白淡斑精華素」試用心得發表區 - 美妝品使用心得分享區 - ELLE討論區 全球最大女性時尚入口網站,帶來時尚、美容、彩妝、生活、潮流、娛樂第一手訊息! http://bbs.elle.com.tw/viewthread.php?tid=109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