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是~有機漢方養氣茶&有機紅妍蔘棗茶~各一盒...
足以有時間去好好體驗一下產品所帶來的驚喜感喔~

看到盒上標示的相當特別~
有機漢方養氣茶~老是覺得累嗎?
有機紅妍蔘棗茶~氣色不夠好嗎?
這兩盒都非常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讓我光看到盒面上大大的字體標示,就已經愛上它囉!
DSCN3796-1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泡一杯~有機漢方養氣茶~
裡面總共有12包茶包...
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人工香料、人工色素...
要喝的健康,這款是可以作為選擇的參考喔...
DSCN3796  

有機漢方養氣茶主要的內容物有3種成分~
1.有機大紅棗
2.有機枸杞子
3.有機黃耆(正北耆)

有機漢方養氣茶盒底有清楚的標示出有效日期~
這可是相當重要的喔~
DSCN3801  

有機漢方養氣茶主要的保存方式~
避免日光直射,置於陰涼乾燥處,開封後請儘快食用完畢。
也就是說~趁早泡完它,以免變質~因為產品是沒有添加任何防腐劑喔!
讓人使用上多了一道"安心"...

有機漢方養氣茶盒身還有貼心的沖泡方式...可以參考一下喔~
DSCN3800  

取出盒內的~有機漢方養氣茶~
是一個鋁箔包裝設計...
密封的相當完善,避光性也不錯喔~
DSCN3803  

將有機漢方養氣茶鋁箔包裝袋撕開後~
取出的茶包...就如同手上拿的...
是一包以透明網袋裝的茶包...
裡面的內容物一清二楚...
就是~有機大紅棗、有機枸杞子、有機黃耆(正北耆)...這3樣東西在裡面,
是真材實料喔~
沒有任何多餘的小包裝袋...
這時...個人覺得外層的鋁箔包裝袋...
若是能有個夾鍊帶設計,在保存上面會好很多喔~
DSCN3806  

接下來就是將茶包以熱水沖泡出一杯好喝的養氣茶...
沖泡出來的茶色還不錯,味道也非常的香醇...
可以聞得到濃厚的黃耆味道...
對我來說,我還蠻喜歡這一個味道的,
而且...持續飲用幾天下來,
我發現...我不會再老是覺得累,
體力上也比平常好很多,
原本只要一下班,我就會全身無力想睡覺,
連續喝養氣茶幾天後,
果然是可以看得到效果,
體力上比平常有活力,
也不會老是覺得累,
我覺得這樣的一個茶包在使用上,真的方便很多,
隨時隨地可以來一杯,讓體力加分。
DSCN3848  

接下來要品嚐的就是~有機紅妍蔘棗茶~
也是12包入...
DSCN3790  

有機紅妍蔘棗茶內容物有3種~
1.有機人蔘
2.有機大紅棗
3.有機黃耆(正北耆)
有機漢方養氣茶不同的是~有機枸杞子換成了有機人蔘...

有機紅妍蔘棗茶的河底也有清楚的標示出有效期限...
DSCN3795  

有機紅妍蔘棗茶保存方式與引用方式都與有機漢方養氣茶相同...
DSCN3793  

有機紅妍蔘棗茶內包裝袋一樣是鋁箔包裝設計,
就是缺了夾鏈袋,若是能有個夾鍊帶設計是會更好的...
DSCN3804 

有機紅妍蔘棗茶~透明網狀茶包可以看得到滿滿的"有機人蔘"...
而且一取出茶包,就可以聞得到濃厚的人蔘香氣喔~
DSCN3805  

泡蔘棗茶時,陣陣的人蔘香撲鼻而來,
真的是可以渾然忘我喔...
因為人蔘為到整個掩蓋掉黃耆的味道,
讓味道上感覺溫潤許多...
這是可以讓氣色變的比較好喔~
因為人蔘可以讓身體變暖,
血循也會變的比較好,
所以,喝幾次蔘棗茶下來,
氣色上也會變的很不錯...
而且茶的香氣就讓飲品加分不少,
真的是可以隨時來一杯,方便又實惠...
DSCN3858  

不管是養氣茶或是蔘棗茶,
都是很好的選擇,
隨時做好養身,就會有好體力與好氣色喔~
我深刻的體會到,真的是很不錯....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