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試用的商品一共有2份,分別是...
@Nature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120ml
@Nature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14g
2瓶外包裝都是以藍色為底色,看起來就感覺蠻不錯的!
保存期限也有一段時間,可以相當安心的使用呢!

DSCN4086DSCN4087  
這2項商品看起來都很不錯,
@Nature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剛好非常適合我使用,
因為本身臉部蠻容易出油的,若是能有一瓶好用的油脂調理露,
我想我就可以不在臉上時常感到油膩膩囉~
@Nature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也非常適合我喔~
平時比較晚睡覺的我,又時常處在冷氣房中,
臉部會感覺比較乾燥,有瓶晚安凍膜來保護我的肌膚,
使我的肌膚水嫩,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有了這2瓶來控制我的油脂分泌,我想應該是相當不錯的...

@ Nature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主要的用途、方法、成分及容量的說明...
看到下面有幾條非常重要的注意事項~
1. 產品含有果酸成分,白天應加強防曬。
2. 因為是高單位植物萃取,所以建議開瓶後6個用內就要使用完畢...

@Nature茶樹毛孔超淨化油脂調理露不管是外包裝或是內包裝,
都有非常仔細及明確標示出製造日期....
DSCN4101DSCN4104    

墨綠色不透光的塑膠瓶身,可以感覺得到"茶樹"所帶來的魅力...
茶樹會有一種味道,可能有些人會不喜歡,但是...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味道感覺很清香不刺鼻喔~
DSCN4103

小小的洞口設計,讓內容物不容易傾瀉而出,
我覺得是很不錯的設計...
一打開瓶身就可以聞到茶樹淡淡清香,
心情也會變得極好呢...

DSCN4107

倒出一些調理露於手上,
看起來像是透明無色液體,
手上也可以感覺得到調理露所帶來的些微陣陣清涼感,
非常適合現在這種炎炎夏日,
而且還感覺蠻容易就可以被臉部所吸收喔~

DSCN4111
使用說明是寫說~
用化妝棉沾取適量調理露(約5-10元硬幣大小),
以由內而外、由下往上的方式,輕輕擦拭於臉部及頸部肌膚,
使用時建議避開眼部周圍肌膚。

但是我個人對化妝棉好像會有敏感現象,
所以是習慣以手的方式慢慢塗抹於臉部,
塗抹至調理露吸收為止,
還好...吸收效果相當迅速,清爽不黏膩,
也不會對肌膚產生刺激感,還會感覺到陣陣清涼喔~
真的非常適合酷暑來使用...

再來就是這一瓶@Nature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
是額外多給的試用產品...
順便做一下分享...
外盒一樣有清楚的說明及成分....
DSCN4088

外包裝以及內包裝,一樣都有標示出有效期限...
DSCN4091DSCN4098

@Nature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是以透明的玻璃瓶身裝著,
凍膜顏色是粉紅色,打開瓶蓋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個小小保護蓋,
可以使凍膜避免外漏,還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
DSCN4094

將保護蓋拿起來後,
看到的是閃閃發亮感覺相當保濕的凍膜,
玫瑰的香味也瞬間撲鼻而來....
DSCN4095

挖取些凍膜於手上,可以感覺得到相當的水,
凝凍狀固體物質,帶點粉色的玫瑰香氣...

DSCN4096

將凍膜均勻塗抹後,皮膚上可以看的見水嫩油亮感喔~
DSCN4097這瓶凍膜真的是非常適合晚上睡覺前使用,
因為玫瑰香氣,讓入眠更加容易,
而且一早起來就會感覺得到皮膚所帶來的滋潤與水嫩感,
讓你的肌膚可以變得比較保濕呢...

現在已經必成我每晚必塗的一道程序,
因為一早氣色會變得很好喔~

以上純屬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不做商業用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