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擦指甲油最擔心的就是指甲油已經脫落,
卻又不得不買卸除指甲油的產品~去光水~來卸除殘餘指甲油...
但是~去光水對指甲的傷害又很大,
喜歡擦上美美指甲油的人到處都是...
而又必須找到可以不傷害指甲的應該是微乎其微~
這次獲邀試用《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感覺還蠻新奇的...
一張薄薄的棉片功力到底有奪大,待我試試便揭曉~

這是這次收到的試用產品~《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
一份menu、一份萬聖特賣活動預告以及一份《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
DSCN4993

特賣活動是在10/28~10/31...
有興趣的水水可以參考一下...
DSCN5002

menu裡面是在介紹一些《Nicka K妮卡》相關產品~
其實商品算是相當的多呢...
DSCN5004

《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包裝上面幾乎是以英文來顯示...
不過倒是可以很清楚的看到"NAIL POLISH Remover"...
相信大家應該也都看得懂才是...
沒關係~就算看不懂,也還有地方可以了解喔~ 
DSCN4994

包裝盒上片有幾個斗大的字眼~
輕鬆卸除指甲油
沙龍級護甲配方
是有香味的配方喔~
DSCN5003

《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一共有4種香味~
分別以顏色來做區分...
而這次我恰巧收到的是"紫色"香味的...
《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紫色包裝是薰衣草香味~
是經過SGS認證,無刺激性,不含任何丙酮、甲醛、甲醇和重金屬成分。
所以...在打開蓋子的時候,我就可以聞到非常濃厚的香味,
沒有任何不適的其他氣味出現,
而且...我家弟弟還說,媽咪~這好像果凍香味喔!
我倒是沒有這麼覺得,難道我家弟弟想吃果凍哩~

這《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一盒總共有32片,
量算是相當多,而且攜帶方便,隨時隨地都可以取用,
也不用擔心味道太嗆而遭人鄙視喔~
有效期限也有明確呈現出來...
DSCN4995 一盒《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包裝相當仔細,
盒外還有膠膜封住,使用產品可以更放心...
DSCN4996

《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盒子背面也都是以英文標示喔~
不過~它是Made in China...
DSCN4997

《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膠膜很容易可以沿著虛線將封膜予以撕除~
DSCN4998

撕除後的樣子...
DSCN4999

將《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盒蓋開啟後,
可以看到裡面有一疊濕濕的棉片...
味道也就跟著散發出來~
是聞了也不會頭暈的那種香氣喔~
DSCN5000

其實...《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還蠻輕薄的,
每一張《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都有足夠的液體...
DSCN5001

現在就要來試試看這《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是否好用?
看看我這已經脫落至只剩下一些些指甲油而沒有去處理它,
附著性還蠻強的呢...
怎麼洗它都不會脫落,非常的頑固...
不過...我倒是沒有用過去光水去處理它,
因為...我不喜歡去光水的味道...
DSCN5217

取出一片《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開始慢慢搓洗...
搓了一下後,發現~《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並沒有想像中的神奇,
指甲油依然緊緊附著在指甲上~
DSCN5240

接下來我就用盡吃奶的力氣,一點一滴的將指甲油慢慢卸除~
經過一小段激烈的抗戰後......
DSCN5241 呈現出的就是指甲變得光鮮亮麗~
因為《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感覺好像含有一點油份,
可以保護指甲,感覺又有保濕感,
所以...使用完《Nicka K妮卡》卸甲棉片後,
感覺指甲會變得比較明亮喔...

雖然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卸除指甲油,
但是~若是可以輕輕一擦就可以輕易卸除,
應該也不是甚麼好產品,
還是要循序漸進會比較好喔...
我個人是這麼覺得啦~
DSCN5242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心得,不做商業用途,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ing B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